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来可期,VV7家族实力诠释中国豪华品牌新范本

2019年09月06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作为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肩负着一份特殊的使命。因为中国品牌要想实现“向上走”、“走出去”,终究还需落地的产品来证明。对于WEY品牌而言,VV7自然责无旁贷。

昨日,以“智在向前,担当WEY来”为主题,WEY品牌携旗下数款重磅产品登陆2019成都国际车展。作为品牌的实力担当,VV7家族中的2020款VV7以及VV7 GT正式上市。

null




null



其中2020款VV7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VV7 GT则提供了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至20.58万元。同时2020款VV7和VV7 GT均有插电混动版车型提供。

并非自说自话,2020款VV7用实力诠释豪华

此次2020款VV7可谓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光是配置升级就多达40项。新车外观融入WEY RS7的动感设计,力量与优雅二者兼得。

null



而车内通过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渲染出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全新升级的12.3英寸显示屏通过丰富的功能性,全面提升了用户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2020款VV7搭载的是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并有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满足用户多种用车场景。

null



而2020款VV7 PHEV车型凭借全新升级的Pi4平台,用实力诠释了高效。

VV7 GT向型而生 彰显个性

定位为中国豪华轿跑SUV的VV7 GT,在拓展产品矩阵的同时以其极具个性的特点,也为该细分市场注入了一份活力。

null



大胆突破的轿跑溜背造型颇为吸睛,激光大灯的应用在同级车型也不多见。而VV7 GT PHEV车型还专属配置了智能像素大灯,可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

null



与实现更奢享、舒适驾乘的2020款VV7相比,VV7 GT则经过精心调校将运动基因发挥得更为极致。

与VV7家族一同登陆成都车展的,还有主打智能安全的2020款VV6。

null



足可见,针对不同细分市场,不同用车需求的人群,WEY品牌都有合适的产品供用户选择。

null



WEY品牌也用这些具有硬核实力的产品,诠释了中国豪华品牌应该有的样子。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WEY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