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偶遇老干妈儿媳座驾!车牌比150万保时捷更惹眼!

2019年09月06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老干妈是咱们家喻户晓的豆豉辣椒酱品牌,享域世界的它曾在英国、澳洲等留学生聚居之地卖到100元一罐的天价,老干妈也因为辣酱的畅销而成为亿万富翁。

和很多有钱人一样,老干妈有钱之后喜欢买豪车,自己拥有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添越等多款售价不菲的豪车,不过今天我们不是聊她的车。

null


有网友在贵州贵阳的街头碰到一辆白色保时捷帕拉梅拉轿车,虽然这辆车价值150万元以上,但在省会贵阳街头并不是什么新鲜车,然而它的车牌却异常醒目。这块贵AA6666的车牌在贵阳当地可谓无人在不知无人不晓,想知道它的身世吗?接着往下看!

null


原来这块车牌挂在一辆老奔驰E级轿车上,这辆车可不一般,是老干妈创业之初买的一辆豪车,虽然当年只花了60多万,与她现在的一众豪车相比不值一提,但在当时已经非常不错了。而贵州政府为了奖励她对贵州经济做出的贡献,送给老干妈这块贵AA6666的车牌。

null


不过由于车辆实在太过老旧,因此终于在最近一两年,淘汰了这辆老奔驰E级轿车,换上了这台保时捷帕拉梅拉轿车。不过老干妈自己的车都嫌多,于是将这辆车送给自己的儿媳妇。

车虽然多,车牌只有一块,老干妈把这么厉害的车牌给送人了,她自己用什么车牌呢?放心,车多得数不过来,车牌自然也是,由于几乎年年蝉联贵州纳税大户,贵州政府奖励了很多块价值连城的车牌给老干妈,而她现在使用的是最好的贵AA8888,挂在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