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售价“泄露”!最低77万起,比宝马X6更贵!

2019年09月06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旗舰轿跑SUV领域,奥迪向来都是弱项,宝马X6开创了这个车型,奔驰GLE COUPE发扬了这个车型,而奥迪却迟迟没有在这一车型方面有所建树。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要结束了,去年底亮相的奥迪Q8已经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而好消息是,这款车型即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null


万能的网友已经将这款车的价格曝光,但是否属实还需在成都车展以官方信息为主。不过我们也可以根据这张表格来分析一波,首先新车分为5款车型,其中3款为搭载250kW功率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款是搭载180k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分别为55TFSI和45TFSI。

null


其中45TFSI车型售价为77万元-82万元,55TFSI车型售价为86万元-102万元。这个价格虽然相对其产品实力来说不算贵的离谱,但要比直接竞品宝马X6对应型号贵了7万元左右,要知道宝马X6目前的优惠力度也不小。而且发动机动力方面也几乎与宝马X6持平,并没有任何优势。

null


不过对于看腻了宝马X6奔驰GLE COUPE的人来说,这款车会是一个全新的选择。首先它代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水准,不论外观还是内饰,开上街头绝对是“最靓的仔”。其次,相比Q5L,它搭载了纯正的Quattro四驱系统,拥有全时四驱功能和纯机械式差速器,并且给予了运动调校,运动性能应该能和宝马X6有的一拼。

null


目前这款车的关注度很高,但有多少人持币待购目前还是未知数,因此此次成都车展上市之后,从后续几个月的订单量就能看出它是否真的讨中国消费者喜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