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新四化崭露锋芒 长城汽车携多款重磅车型亮剑

2019年09月06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9月5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闪亮登陆2019年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今年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四大品牌集中亮相多款新车,其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长城炮乘用皮卡、欧拉荣耀上市,同时,哈弗H4 Pro、哈弗F7 2020款等多款重磅新车惊艳亮相发布。

null


售价12.68万起,,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

长城炮的诞生,开启了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新篇章,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将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的“一炮三响”计划升级为“超级五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加速长城全球化进程。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乘用皮卡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重磅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2.68万-15.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了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此外,此次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还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和6种车身颜色可选。

null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后出风口、可开启天窗、专属香氛等配置一应俱全。

null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此外,量产版长城炮商用皮卡也同期亮相,将提供汽/柴油发动机、8AT/6MT变速器、长/短货箱以及两驱/四驱等多种版本可选。

null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是3年“5+N”产品战略首期发布的3款重磅车型。长城炮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全球化时代,而长城炮“超级五星”计划,将助力“123战略”的达成,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售价10.4万起

说到哈弗,我想对于H6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打动了无数消费者,而在全球销售即将突破300万辆的历史性时刻,哈弗也正式推出H6铂金版,售价10.4万-13.6万元。

null


铂金版哈弗H6在外观方面,新车车采用哈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时尚、更豪华、更年轻,此外,四门华沙银饰板以及全新设计的19寸轮毂更显动感时尚。

null


内饰方面,除了压花卡罗林红色座椅带来的出色质感,新车还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此外,搭载的9英寸大尺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也让整车科技感更为出众。

null


而新车搭载的全新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智能小程序矩阵、内容服务生态完美适配各种生活日常;让用户可通过智能车机系统轻松实现订外卖、订机票、追剧、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的全面覆盖。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不仅领先同级,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匹配的7DCT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也是超过95%。

作为年轻专属打造 哈弗H4 Pro公布预售

一直以来,哈弗不断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喜好打造精品车型,此次车展上哈弗H4 Pro也正是开启预售,预售价10.89万起。哈弗H4 Pro定位于高能智联SUV,主要目标人群为年轻人,意在强化哈弗H4年轻、智能的品牌调性。

null


在外观方面,哈弗H4 PRO整体延续了哈弗H系列的家族风格,六边形的进气中网用橙色作为装饰,内部采用熏黑色进气格栅横条,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凌厉。日珥后视镜上的一抹橙光,熏黑设计的18寸烈焰风驰轮毂搭配橙红运动卡钳,让整车更富运动激情。

null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在座椅、车门,中控等多处地方添加了橙色线条作为装饰,凸显其运动活力的基因。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null


如今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不可阻挡的潮流之一,焕新升级的哈弗H4 Pro搭载哈弗在智慧出行领域最新成果——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出行信息、天气信息、区域化出行推荐、50 智能小程序等智能服务,同时还配有自动化辅助配置,包括自动大灯 自动雨刷、雾灯转向辅助照明、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4 Pro搭载的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它具有行业领先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4kW,拥有者285N·m的峰值扭矩。而其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打造出超过95%的传动效率,为车辆带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8L的良好节油表现。

哈弗F7 2020款惊艳亮相

为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可谓红透了海内外。在国内,哈弗F7长期占据SUV热销榜单,在本次成都车展亮相的哈弗F7 2020款更是融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为人们带来全面升级的新产品。采用的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与 “AI智能”辅助系统,将智能科技武装到牙齿,以智能化的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出期待的全新体验。

null


哈弗F7搭载了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加上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实现了整车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其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充分保证了其面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

null


同时,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国潮版”,以配置和服务升级,再次刷年轻人对潮派汽车的体验认知。作为哈弗旗下最年轻、最“会玩儿”的车型,哈弗F5一直以“潮流达人”的身份通过不断“搞事情”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在线。

null


此外,哈弗F系的首款跨界车型——哈弗F7x,也以“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 以及“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的轿跑SUV”的突出标签,实力引领轿跑SUV市场,成为年轻群体享受驾驶激情与运动乐趣的精致之选。

null


网红欧拉品牌,与你相遇成都

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出道”的网红新能源车品牌——欧拉在此成都车展上也是再次现身,从去年品牌发布至今,欧拉累积销售32599辆;今年1-7月,欧拉的销量达到29084辆,排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六位;其中主打车型欧拉R1实销零售量位居A00级纯电动车市场第二位,上市5个月后,就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纯电动小车。

null


本届成都车展,欧拉品牌携全系版本车型精彩亮相。其中,欧拉R1青春版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造型风格简约独特,大眼萌前大灯和环形时光后尾灯的萌趣设计,不失为年轻人的宠爱。大空间与智能功能配置,也为这款小车平添几分新潮与趣味。

null


而作为专为网约车出行市场打造的欧拉iQ出行版,其集合了舒适空间、智能网联、安全保障、持久续航等优势于一身,兼顾网约车与家用车的跨界强项,为出行市场的大规模普及与良好的用户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null


“新四化”展开锋芒 长城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

随着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变革加速推进,以及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智能安全和年轻个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面对变革,长城汽车积极探索“新四化”创新,同时,随着5G、AI商业化的快速到来,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而这也是中国汽车产业实现换道超车的机遇,长城汽车也笃定 “新四化”发展思路,将源源不断的新技术成果投入到汽车产品的升级迭代中,进而推动长城汽车旗下品牌的整体向上。

null


在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坚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均衡发展,6月,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正式发布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动力总成系统,各项动力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7月,长城控股集团旗下蜂巢能源首发无钴材料、四元材料电池,以叠片工艺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标准的应用,有效解决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安全与成本难题。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在7月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联合BAT、华为等8家科技巨头企业,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并提出打造出行机器人的愿景等。

【写在最后】

面对汽车“新四化”变革浪潮,长城汽车仍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注重科技创新,并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佼佼者,长城汽车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广泛认可,而几大品牌旗下车型产品实力的演绎也彰显出了长城汽车的不凡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