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的践行者——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2019年09月06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今日,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满足中国西南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大众进口汽车携强势阵容惊艳亮相,再次全面展现以典范工艺与至臻品质,实现德系品质座驾与成都生活理念的完美契合。此外,以大空间虚拟现实定位技术带来如临其境之感的“VR漫步体验”区,进一步提升了观众参与感,诠释跨越虚实的科技魅力。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BE0F8805A6A1C04B51C26B3024E9A21B24DB58D_size43_w640_h341.jpeg" />


天府之都,蜀郡锦城,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成都以科技创新与经济先行造就内陆开放高地,以政策利好与前瞻布局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谈及此次成都车展,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卓睿客先生 (Mr. Cedric Journel) 说道:“成都所在的西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为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这里不仅见证了我们的不懈努力,更以积极的发展态势给予我们持续奋进的动力与信心。未来,我们将加倍努力,在原汁原味德系产品与多元化品牌体验的双重助力下,在经销商伙伴的不断支持下,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349EA0257B92C0FBE0D0AAB5454F446A3DD8783_size68_w640_h341.jpeg" />


其实抛开媒体的身份不言,在很多消费者的意识里可能觉得大众品牌多数的产品归属于合资伙伴们,纯进口身份的产品好像并不多。如果是放在几年前,也许我也会说出这样的质疑,但放眼现在,我不得不说大众进口汽车同样有着丰富的产品矩阵,并且个个都饱含真实力。

途锐:突破边界,创领未来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2A6016F5E4D3FA3E86E5144900A063FB059F3A6_size94_w640_h341.jpeg" />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途锐凭借先进的科技装备、卓越的驾控表现、强劲的动力性能与先锋的美学设计,树造豪华SUV典范。本届成都车展,2.0 TSI以及3.0 TSI车型均亮相展台,其中,伫立于展台正中央的3.0 TSI锐智版车型更以先于潮流的创新科技与丰富配置统领全场。

Tiguan:先锋科技,越级品质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973DD901C39BD28AD48253E4628B5987A25DBD3_size56_w640_h341.jpeg" />


拥有大众汽车家族标志性前脸的Tiguan,进气格栅与LED凌锐前大灯相互呼应,平行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完美拓展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凌厉的双直线搭配细腻有力的切角,为Tiguan平添力量感,使其成为大众进口汽车展台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

蔚揽旅行轿车:型格兼具,揽尽情怀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E3CBD8C05C8DB113D9F28530F971A4949AD3629_size81_w640_h341.jpeg" />



将优雅动感设计语言、运动轿车般灵活操控、堪比SUV的超大舒适空间以及领先的出行智慧融为一体的蔚揽旅行轿车也征服着越来越多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心,其原汁原味的欧式休旅生活理念吸引着诸多展台观众的驻足。

Golf旅行轿车:自在畅行,驾享悠然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3EC57C8706BABDAE60682735CC265837AE5431A_size84_w640_h341.jpeg" />



作为天生自带旅行基因的出行能手,A级旅行车新锐Golf旅行轿车承袭“驾驶者之车”Golf的纯正德系驾趣,以丰富的储物空间与舒适驾乘体验引领欧式休旅生活新风尚,全方位满足着年轻一代对行山涉水与生活升级的向往。

悠然甲壳虫珍藏版:时光永驻,经典流芳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7BD4D5129AF45F84F236274C387D539F2876532_size93_w640_h341.jpeg" />



限量发售的甲壳虫珍藏版也亮相此次车展,散发着经典光辉的它,仿佛在静静诉说着光阴的动人故事。甲壳虫珍藏版身披蕴含无限璀璨可能的“时光白”专属配色,搭配R-Line组件凸显动感的流体造型,圆形前大灯组与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趣,萌动传神。

e-Golf:环保卫士,“电”亮未来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4F660CB67413F2DA1AC4743FAC2AA7A5101E3B6_size88_w640_h336.jpeg" />



作为大众汽车新能源家族的先锋,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e-Golf以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灵敏的操控及先进的智能配置,紧随汽车市场发展潮流,践行零碳出行承诺的同时更成为驾驶乐趣的代表者。

实力的践行者——<a href=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78A13CD5E3C1A8843EE4ADDB69192C66CB9C00AC_size61_w640_h341.jpeg" />



看完以上这么多原汁原味的大众产品,是不是已经刷新了大家原先的既定成见?如果还不过瘾,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进口汽车在15号馆2号展位,有兴趣的朋友或者买家,可以亲自莅临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