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新能源步伐的东风启辰,能否靠D60EV“扬帆起航”?

2019年09月06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不仅没有里程焦虑,同时还有智能科技加持,增添多种驾驶乐趣。9月5日成都车展现场,以“智趣尝鲜”为主题,东风启辰携全新EV臻品启辰D60EV、全新概念车The V及“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亮相成都车展,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智趣生活。

null



作为“传统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的路走得比较稳健也富有前瞻性。尤其是,启辰早在2014年就已经发布了第一款纯电车型——晨风,成为最早涉足纯电动领域的车企之一。

null



此次展会现场上市的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启辰D60EV,不仅沿袭“雷诺-日产-三菱”三极联盟国际造车工艺,享全球供应商体系,同时背靠日产72年电动技术研发历史,融入新势力级贴心服务,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出行生活体验。新车指导售价为:13.78万元—15.38万元,共推出四款配置。

null



得益于国际领先三电及整车优化,启辰D60EV可实现综合工况481km、最大585km超长续航,让出行不再忧虑。

null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中极为重要的启辰D60EV,能否承担起“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重任吗?除了在超长续航和领先的智控体验外,启辰D60EV在AI智能方面同样抢眼。

null



据悉,启辰智联系统已经进入3.0时代。在启辰自主开发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下,启辰D60EV的用户可以轻松开启智能导航、AI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和海量娱乐资源。

null



营销方面,东风启辰凭借强硬实力及良好品牌形象,成为2019 FIBA男篮世界杯及中国男篮两大顶级IP的官方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中国篮球运动与篮球文化的推广。以篮球为媒,东风启辰将永不言败、执着进取的体育精神播撒全中国,同样也让启辰品牌的智趣形象深入人心。

null



马曰:

启辰D60EV上市的同时,让人们感受到梦想成真的智慧出行新时代,这些也正是启辰D60EV魅力的核心所在。行走在二次创业道路上的东风启辰,正以坚实的步伐,阔步走向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