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福特全顺商旅型上市 售17.39万起

2019年09月06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顺商旅型官方指导价

图为中轴中顶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和商用版车型相同,但换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侧拉门轨道等,让整车造型更统一。并在车侧增加了方便乘客上下的踏板,整体更偏向民用风格。

短轴低顶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772含后视镜)/2061mm,轴距2933mm。中轴中顶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41/2032(2772含后视镜)/2047mm,轴距3300mm。

中轴中顶车型使用了对开尾门设计,尾灯造型细长,车顶带有高位刹车灯。而短轴低顶车型则使用了上掀式尾门设计。

全顺商旅型的内饰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仪表采用了双炮筒造型,中控台带有音响控制按键、空调控制旋钮。

新车的驾驶员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

新车后排增加了侧拉窗、USB接口等配置,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使用感受。

中轴中顶车型使用了四排座椅,提供7-9座的座椅选择,内部座椅布局更加灵活。

因为中轴中顶车型的车身高度较高,对开尾门设计大大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将提供汽油版车型,并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作为一辆主打旅游、通勤、接驳的城市商旅用途车型,新车在乘用化配置上更加人性,且有高低顶两种车型,7-9座不同布局等多种选择,相信一定会成为你致富路上的得力助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