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半个月前试驾过的CS75PLU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首位车主竟是陈坤!

2019年09月0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半个月前,马拉车市驾驶着长安CS75PLUS从南昌到长沙,进行过一次深度试驾。但凡参与了试驾的媒体都对这款新车有着很高的评价。对于长安官方宣传的,这是一款各方面“技术过剩”的明日座驾,马拉车市深表认同,同时也对于它的正式上市多了几分期许。

并没有等待太久,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首日,这款新车就迎来了正式上市。在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现场见证下,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


null



同时既然叫PLUS,那么用户还将获得长安汽车还为他们准备的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

而咱们的大明星,陈坤既是品牌代言人同时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是长安CS75PLUS的第一位车主。在活动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向陈坤交付了车钥匙。


null



而陈坤本人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他的实际体验,并对CS75PLUS大加赞赏,还向粉丝们推荐起了这款车型。


null



而说道为何选择陈坤作为品牌代言人,其实跟陈坤不断突破、挑战自我的正能量,与长安汽车追求领先、向上突破的精神,是不谋而合的。

 

19天预售订单破万

“明日座驾”的粉丝可不只是明星

 

从CS75PLUS的前期预售数据,也不难看出市场对于此款“明日座驾”的看好。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短短19天的时间,预售订单就达到了11729台。


null



而这些客户可不是冲着明星代言而去的,明显还是因为CS75PLUS本身的产品实力。这款新车能否成为长安汽车的下一个“爆款”车型,或许值得好好期待一番。


null



这款“明日座驾”是否是你的今日首选?


之所以一直称其为一款“明日座驾”,那是因为长安汽车历时四年打造的这款新车型,在很多方面都有些超前,官方开玩笑地说它有些“技术过剩”。


null




“过剩”的动力带来绝佳的操控体验


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由于之前试驾过这款车型的2.0T版本,对于它的动力表现自然最有发言权。也非常理解陈坤对何对其推崇备至。


null



它的2.0T动力系统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71Kw, 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足可以比肩3.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而当时马拉车市就咨询了试驾1.5T版本车型的媒体,得到答复是已经完全够用。况且,百公里6.7升的油耗水平还将带来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融合。


智能,武装到牙齿


该车搭载了一套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这套这项功能实现了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人在车外进行遥控泊车的突破,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遥控车辆一键泊入。


null



而车内搭载的是一套由长安和腾讯合作开发的一套车载智能系统,叫做梧桐车联。该系统可以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


最重要的还是安全


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为研发目标,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


null



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六气囊的组合,打造出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在意外发生的0.03秒内极速展开。目前,长安汽车也是唯一配置如此大面积侧气帘的中国品牌。

马曰:

在当前汽车市场中,能够保持数年如一日的产品力领先、并实现销量达到百万销量级别的车型可谓屈指可数。长安CS75系列凭借硬核产品实力以及优秀的口碑,历经五年的市场检验,成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中的明星级产品。

此时一款智能、安全、动力各全面超前的明日座驾CS75PLUS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必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今日首选!这款A+级SUV的市场前景,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