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CPC六冠王预售仅6.99万元起,东南DX5要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

2019年09月06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8月结束的CCPC克拉玛依站比赛上,东南DX5虽作为新秀,不过凭借产品硬实力成功斩获六冠王。其中,包括5个单项冠军,以及该站紧凑型SUV组综合冠军。虽然当时具体配置以及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从CCPC比赛中的成绩来看,似乎已经证明了其超强的产品实力。


null



昨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东南DX5终于公布了其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预售价为6.99-9.99万元。同时,东南DX3 e500 、东南DX7 Prime、东南DX3东南A5等车型也同台亮相。


null




null



东南汽车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从DX7、DX3,再到如今的东南DX5,家族“翼³”理念精髓在每款产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双层贯穿式前脸、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如浓墨重笔挥洒,豪放大气。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5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带车顶行李架为1680)mm,轴距为2615mm。

东南DX5的外观设计完全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而内饰造型同样给人带来不少惊喜。其整体内饰采用“飞行舱”设计理念,布局宽阔且富有层次。新车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控制、多媒体、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


null



在延续“高颜值”优势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东南DX5搭载的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MIVEC系统在低转速下为发动机带来的强大扭矩爆发,以及高转速时顺畅进气带来的澎湃动力,让东南DX5在任何时候都能拥有合适的动力输出,同时MIVEC系统还能兼顾到中低转速时的油耗表现。而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则是东南DX5将澎湃的动力传递到路面的最好搭档。

再来看智能互联方面,东南DX5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能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语音交流,即使是方言,也能精准识别;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等动作,让手机变身车钥匙,带来生活-手机-人的无缝互联体验。全系标配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保护系统、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等多种智能辅助功能,为车主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null



在发布会上,除了新车预售,东南汽车杨鸿庆总经理还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东南汽车在新形式下坚持稳中有进的发展节奏,围绕技术、产品、销售、品牌等方面,展现了一个进取蜕变的东南汽车形象。

今年4月,投资1.5亿的新研发基地已投入使用,这个占地约8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400平方米的新基地,不仅提高、完善了东南汽车在新能源三电系统上的研发、试验能力,同时汽车造型、设计、试制、试验验证等方面的核心实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null



在智能驾驶领域,与中兴、移动、福州大学四方联合研制5G智能远程驾驶成果在福州市5G产业促进大会等活动上多次亮相;在智能网联领域,由东南研发的SEMI车联网系统已迭代升级至第四代,该系统在车机互联、车载娱乐、车辆控制及导航语音等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东南汽车刷新“走出去”新高度,外销量同比增长280%,多个国家及地区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

马曰:

未来,随着东南汽车持续发力“新四化”领域,并且围绕“产品+品牌”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衡发展格局,实现一年一款新车的产品节奏,将会为市场推出更具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