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巨型移动电源,捷途X70S EV成都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6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在近两年的海内外国际车展中也备受瞩目,所以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也不例外。虽然国内的新能源补贴已经滑坡,但是各个车企推出新车的热情依旧不减,在本届车展中很多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其中一款重磅新能源车就是捷途X70S EV。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6.98万元。

null



捷途X70S EV是捷途品牌中首款新能源车型,也是基于燃油版X70S所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在外观方面,X70S EV延续了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家族设计理念,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略有不同。新车的中网饰条、日间行车灯的蓝色装饰以及车尾的EV标志就是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null



内饰部分,X70S EV采用了一黑色为主的色调,并融入了一些金属银色作为装饰,来突出车内的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奥迪Q7大众迈腾上的贯穿式出风口,使得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同时12.3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等流行元素的加入以及换挡旋钮旁边大量的功能按键设计,又让X70S EV的内饰科技感更强。

null



捷途X70S EV的车身尺寸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样的尺寸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那么带来的是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新车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另外,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箱的最大空间可以拓展至1680L容量,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便利。

null



另外,捷途X70S EV还将很多先进的高科技设备应用在了这台车中,比如:智能互联、J-Watch手机/手环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后期还将有可能配备车辆无线充电技术。这些丰富的配置无疑带给消费者更加良好的用车体验,也是同级别车中很少有车辆能够达到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捷途X70S EV除了具备传统新能源车上的基础充电功能以外,还可以外接电源负载转换功能,可为家用电器提供符合220V电压的电能,这样我们在开车外出露营或应急用电的时候就变得更加方便了,可以称得上是一台超大型的移动充电宝。

null



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搭载了一台综合率为17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不过这个最高时速有点可怜,仅为140km/h。目前推出的车型配备了容量为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01公里,后期也不排除可能会推出续航里程更高的版本。

null



捷途作为一个在新能源市场中初来乍到的后辈,虽然不如其他国产品牌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名气大,但是我们从配置方面可以看出它实力不俗,从15万左右的售价来看又比较厚道,性价比非常高,所以产品竞争力自然也很强,或许不久的将来,捷途X70S EV能够非常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