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屋及乌,雷克萨斯4S店员工打造极致姿态IS300

2019年09月06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台雷克萨斯IS300的车主阿烨,是一名从业8年的雷克萨斯4S店工作人员,也正是这8年和汽车朝夕相处的时间让他形成了自己对于汽车的独特理解。




12.jpg




13.jpg



车和人是一样的,每辆车都有着自己的性格。因为家里人对二手车观念的影响,阿烨选择了丰田锐志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通过这辆锐志让阿烨结交了在玩车这条道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些人还成为了好兄弟。




8.png




9.jpg




6.jpg




7.jpg



很多人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花费这么多精力和金钱去升级车辆,阿烨想说:“玩车是追求时尚眼界,是年轻人的激情,是一种对车子的态度,就好比女孩子喜欢买名牌包包,穿漂亮的衣服,而我们不一样,我们会把钱存起来改车。我们改车,不代表飙车;我们改车,因为我们追求所热爱的事情!”






4.jpg




5.jpg




10.jpg




11.jpg



阿烨内心深处一直想要拥有一辆雷克萨斯IS300。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因为是每天接触各种雷车,对于雷车的渴望越发越强烈。




1.jpg




2.jpg




3.jpg



不知从何时起,阿烨内心萌发了一个卖掉锐志换成雷克萨斯的想法。经过和家里人的一些思想上面的沟通最终同意入手轴距更短,内饰更加豪华,外形更加经典好看的IS300!




25.jpg




15.jpg




14.jpg



阿烨的玩车之路是从锐志开始的,自从加了锐志车友群之后每天都被种草,看着其他车友的锐志流口水。玩车是一旦开始便无法停止的事情,因为没有人能抗拒玩车的魅力。




16.jpg




19.jpg



17.jpg




18.jpg



阿烨买这辆雷克萨斯IS300的初心是想走竞技路线,但是自从看到好友 “大白 ”那辆改的黑色雷克萨斯IS之后他就彻底沉沦了,陷入姿态的坑无法自拔。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所以外观的姿态升级成了他的第一取向。大抛边轮毂和气动避震是姿态升级的标配。因为姿态现在是卡边状态,在过坑时很是苦恼,经常卡坏叶子板 ,下一步的计划是明年上一套宽体包围!




26.jpg




24.jpg



最后,阿烨说:“改了气动避震之后的操控比之前的锐志还要差一点,但不后悔,因为内心获得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是无法比拟的,当大家称赞他车子的时候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27.jpg




28.jpg




改装清单.jpg



车主/阿烨 

摄影师/ 陈大飞

责任编辑/ 陈大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