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天订单达11729台 长安CS75PLUS具备怎样“明日价值”?

2019年09月06日 18:4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A+级SUV市场,比当前的篮球世界杯还要火爆,各路豪强竞相瓜分这一细分市场,但不同的是,中国品牌在这块阵营中,依然强势存在。日前,在成都车展上,又一批主流中国品牌A+级SUV新车登陆市场,这其中,不能不提的要数长安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此次,长安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并推出诱人的金融和服务政策。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是,陈坤成明日座驾第一位车主。

null

历时4年由两千名专家、工程师打造


在当前A+级SUV汽车市场中,长安CS75系列是一款明星级产品,销量达到百万销量级别,领先于很多合资对手。此次,CS75PLUS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期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

null

可以说,CS75PLUS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的最高水准。在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契机之下,长安汽车针对技术升级积极投入,在全球六国九地设有涵盖设计、动力、底盘、智能科技等全覆盖的研发中心。作为长安的战略车型,CS75PLUS在设计和生产上都采用了领先于时代和行业的超高标准。在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另外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

null

null

此次, 陈坤也来到活动现场,并成为CS75PLUS全球首位交车用户。陈坤依据自己的实际体验,给予CS75PLUS极高的评价,并向海量粉丝推荐这款车型。

null

19天预售订单破万凸显“明日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CS75PLUS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短短19天预售订单就达到11729台,印证了这款明日座驾的爆款潜质。当然,这与CS75PLUS超前的明日价值密不可分。

null

CS75PLUS上运动了最先进的智能科技,据悉,这款车型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这套系统几乎是同级独有的,它的强大之处在于能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并搭载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

null

另外,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是绝对的亮点,首先,数据非常抢眼,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可以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匹配了爱信当前最为先进的8AT变速器,具有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切换平顺、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1.5TGDI+爱信6AT这套动力系统非常成熟,已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特点是经济节油,据悉,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

null

此外,CS75PLUS在安全性能上一点都不将就,这款车型在研发之初就以达到“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为目标。CS75PLUS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

null


null

鬼扯: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新车在技术、设计和配置上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多车型上市不到一、两年的时间,就开始落伍了。究其原因,多数是由于新车在设计的时候用了相对落后的技术,只能跟随市场的脚步。但这次,长安CS75PLUS应有了最新的技术和设计,完全以领潮的姿态入局紧凑SUV市场,在主流价值区间具备三重明日价值,是一款真正的“力争十年不过时”的明日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