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车新玩法,新特汽车发布旗下全新品牌及首款车型

2019年09月06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新特汽车发布全新产品品牌“同创”及旗下首款产品、联合中国一汽共同研发的A级电动汽车MEV100,同时公布线下品牌D.BOX全面升级更名为“新特电家”。


null


 

在此次发布会上,新特汽车正式发布其与中国一汽再次合作联手打造的首款A级纯电动汽车MEV100,同时对外发布新特“同创”品牌。

“同创”品牌是新特汽车在新市场环境下提出的产品策略之一,与其自研产品互补,共同支撑多元化的产品战略,以实现产品的快速研发,发挥定制化研发优势。未来“同创”品牌旗下全线产品将由新特汽车联合优势传统主机厂共同研发、制造,这一模式是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在产品、品牌多层面的融合创新和优势互补。


null


 

新特MEV100是“同创”品牌旗下首款车,该车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深度合作的一款车型,利用中国一汽成熟产品平台联合研发,MEV100主要投放于全国出行市场,将于近期上市。


null


 

MEV100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尾标和外观细节有橘色点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可实现400公里续航、6-8小时满电体验及五星安全保护,不久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新特汽车出行平台感受到这款车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先越表示:未来,新特汽车将与更多传统主机厂展开合作,拓展“同创”品牌产品多元性。

随着全新的产品战略布局和出行业务的开展,在此次发布会上,新特汽车宣布线下销售品牌D.BOX正式升级并更名为“新特电家”,新特电家将从三四线进而向“四五线渠道”拓展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同时带来产品、服务和规模三大升级。


null


 

产品方面,新特电家会在现有基础上丰富产品线,除新特自有产品外还将销售同创系列产品以及新特其他品牌的产品。服务方面,新特电家将从单一的汽车销售转化为汽车销售、出行、运营、用户服务为一体化的创新渠道。为此,新特汽车专门为门店打造了全新的智慧化管理SaaS运营系统,实现智能互联化运维,运营效率提高的同时运营成本降低。规模方面,渠道进一步下沉,从三四线渠道下沉到五六线渠道,规模持续扩大。升级之后的新特电家会启动全新的标识和全新系统。

线下体验店作为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渠道之一,在新特汽车快速发展的历程中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次全面升级的新特电家,将为新特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贴心便捷的服务、全新的出行体验,经销+运营的模式还将为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加多样的盈利方式,实现多方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