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2.0T+8AT,CS75PLUS还有堪比特斯拉的自动泊车!

2019年09月06日 18:48:0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安A+级SUV——CS75PLUS正式上市。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来到现场,见证了六款车型的推出,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


null


 

研发&生产


null


 

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零部件供应商则采用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


null


 

(陈坤成明日座驾第一位车主)

有趣的是,陈坤在现场成为CS75PLUS的第一任车主。

19天预售订单破万

CS75PLUS的销售数据: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预售订单就达11729台。


null


 

活动现场,陈坤亲临展台为CS75PLUS上市助阵,依据自己的实际体验,陈坤给予明日座驾CS75PLUS极高的评价,并向粉丝推荐这款车型。


null


 

CS75PLUS搭载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科技,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这样的泊车功能,可以说是和特斯拉同一级别的。

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让借车用车不再麻烦。

除此之外,CS75PLUS搭载TINNOVEOS汽车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TINNOVEOS汽车智能系统不仅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还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用户亦能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分享到车机屏幕。


null


 

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爱信当前最为先进的8AT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其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还能够更好地降低摩擦损失,降低用户的维修成本。

另外一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其发动机领先的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让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6.7升。


null


 

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为研发目标,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其抗弯强度能力优秀,各种碰撞场景中,都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乘员生存空间。CS75PLUS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打造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最大限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安全。

另外,CS75PLUS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全速域使用),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甚至在超越大货车的时候,还能在保持车道的前提下,向大货车的另一侧适当闪避让出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