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奥迪和雷克萨斯有啥区别?车贩:一个市场无货,一个无人问津

2019年09月06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在在豪车领域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第二类是奔驰宝马奥迪,第三类就是路虎捷豹凯迪拉克,而在这些豪车中,很多人认为雷克萨斯奥迪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但是以两者的价格来看,雷克萨斯的定位并不比奥迪低到哪里去,那么它们两者之间到底有多大差距呢?车贩:一个市场无货,一个无人问津!

null


如果要是单谈销量的话,奥迪的销量肯定是要领先雷克萨斯的,去年奥迪汽车的全球销量为181万多台次,而雷克萨斯的全球销量仅为69万多台次,从这样的销量数据上,可以得知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车,同时也能反映出两者在人气上的差距。

null


不过一辆汽车的好坏,并不能用销量来全权衡量,而是还要看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表现,以及二手车交易市场上受不受欢迎,只有这样的对比才能体现出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那二手奥迪雷克萨斯有啥区别呢?车贩:一个市场无货,一个无人问津!

null


从二手车贩那里可以了解到,同样是二手的奥迪雷克萨斯,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上却有着不同的待遇,雷克萨斯在二手车市场上是比较抢手的,按照二手车贩的话来说,雷克萨斯在二手车市场上基本无货,而奥迪在二手车市场上却就被嫌弃了,满市场的奥迪车几乎无人问津。同样是豪车品牌,为什么在二手车市场上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呢?

null


二手车贩介绍到,其实最主要的区别是在于奥迪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新车的时候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可是随着车龄的增长,涡轮增压发动机逐渐就露出了弊端,烧机油、漏油、渗漏水都是高频发生的故障问题,正是因为故障问题太多,所以导致奥迪在二手车市场上不受欢迎。

null


雷克萨斯在使用N多年后,它的整体性能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当然,雷克萨斯之所有这样的表现,也是吸取丰田一贯的造车理念,譬如皮实耐用、经济性好,这些方面都是买车人比较重视的方面,车辆的稳定性高了,那么它在二手车市场上就不愁卖不掉。

null


另外,奥迪雷克萨斯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是有所出入的,奥迪作为进入国内最早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在销量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高销量的支撑下奥迪保值率高亦是正常现象。而雷克萨斯主要是进口,它是因着较好的口碑,而换来的高保值率。其实通过这样的对比,我们也不难看出来奥迪雷克萨斯,到底谁更受欢迎了。

null


二手奥迪雷克萨斯有啥区别?车贩:一个市场无货,一个无人问津!不知您对两者的差距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