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VV7、VV7 GT同步上市,成都车展WEY品牌向上势能爆棚

2019年09月06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些年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崛起,“向上走”成为不少品牌新的突破口。而长城汽车在2016年率先推出的中国豪华品牌WEY,无疑成为当前市场最为亮眼的一个品牌。本着“让豪华触手可及”的理念,首款车型WEY VV7自上市后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曾实现月销过万的成绩。而随着VV5、VV6、P8等车型的到来,WEY品牌更呈现出强大的潜力,如今其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8万辆大关。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WEY品牌再携多款新车亮相,其中WEY VV7家族实现全球首秀,2020款VV7正式上市,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VV7 GT同步上市,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至20.58万元。

null



豪华智能再升级,引领中国高端SUV标杆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2020款VV7再度实现产品力的大幅提升。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40项配置升级,2020款VV7毫无疑问成为了“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2020款VV7融合了巴博斯RS7动感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极具动感。新车的前脸设计依旧采用“黑豹式”仿生造型,搭载全新晶钻璀璨中网,配合竖型车灯设计,让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尾部也进行了调整,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设计,装备双边单出运动排气尾喉,运动感爆棚。

在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豪华稳重感依旧。不过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合AI智能面部识别等功能,让科技感再度展现出越级优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7大超静音技术实现了比肩豪华静音水平。

null



而在关键的动力系统上,2020款VV7继续搭载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从而满足用户多变的驾驶环境。此外,全新推出的2020款VV7 PHEV车型,采用了全新升级的Pi4平台,不仅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开创中国新能源豪华SUV新典范。

此外,例如单车道智能驾驶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RCW后碰撞预警、RCTB倒车侧向制动、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让新车的驾控更加智能安全,这也进一步迎合了WEY强调安全的品牌调性。

追逐个性,引领运动潮流新风尚

如果你觉得WEY VV7的运动感还不够,那么VV7 GT的到来势必将满足你的需求。据WEY品牌产品总监刘维峰表示,“我们为其冠以GT(Grand Touring)之名,正是要将这样一款拥有超强性能和极具个性的车型带给顾客,让他们能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null



相比VV7来说,VV7 GT大胆的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再加上尾部下方的扩散器以及双变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瞬间高涨。同时它还拥有专属设计的20寸“大脚”,同时再加上新增的排气声浪、弹射起步与PHEV动力总成下的超动力模式,令“GT”实至名归;

null



值得关注的是,VV7 GT还配备了全球领先的激光大灯,提升了车辆驾驶安全性。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也成为VV7 GT PHEV的专属配置,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让出行更加智慧安全。

null



另外,VV7家族的底盘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匹配了铝合金下摆臂,通过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实现超过65KG的减重,再通过螺旋弹簧、稳定杆以及悬架衬套等一系列精细化标定,让车辆的操控性得到更好的提升。另外,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与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配备,也让舒适性和豪华感倍增。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WEY VV7家族的到来以及多项全新技术的运用,让WEY品牌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再度提升。在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表示,无论有多少挑战,我们都将继续努力地“走上去”。相信凭借着这种精神,WEY品牌定会在未来收获更大的希望。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