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8月份销量公布,轩逸斩获3.26万辆,奇骏、逍客表现亮眼

2019年09月06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月5日,汽车圈除了迎来一场饕餮盛宴成都车展的同时,东风日产也迫不及待的为这场盛宴增添了一些惊喜,特别是整体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之中,在加上7月份市场受到国五改国六的影响下,不少市场购买力被透支,为8月汽车销售增加挑战的同时也更好的证明了销量价值与企业实力的节点。作为日系车企三强之一,东风日产逆市见真章,8月终端销量交出了100018辆,成功突破10万大关,同比增长4.3%,1-8月累计终端销量715178辆,同比增长1.2%的优异成绩,呈现出东风日产的强基聚力。

null

天籁月销破万,轿车整体销量逆势增长

东风日产舒适化品牌标签已经深入人心。其中,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车型,新轩逸以王者姿态强势引领轿车市场,在全新上市的第14代轩逸引领下,8月轩逸组合终端销量高达32654辆,其中全新轩逸交付11467辆,成功突破万辆大关;1-8月轩逸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7万辆,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null

null

而日系B级车牌面之一的第七代天籁ALTIMA也取得亮眼成绩,连续三月订单破万。随着VC-Turbo车型产能的示范,8月终端销量达10459辆,环比增长24.1%,再创新高;1-8月累计销量达50252辆,自上市以来持续攀升的销量,证明了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优秀的产品力终将得到市场的认可。

null

null

此外,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骐达、蓝鸟在内的车型,凭借口碑与实力,在8月成了东风日产销量的新增长点。其中,骐达8月终端销量达7798辆,同比劲增52.5%;蓝鸟8月终端销量达3833辆,同比增长36.5%,整体表现抢眼。

奇骏、逍客表现亮眼,SUV车型销量同比上涨16.5%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日产旗下SUV阵营依旧一路高歌。1-8月累计销量达45216辆,同比增长16.5%。其中,奇骏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销量再攀高峰。8月终端销量达19294辆,同比劲增20.5%,1-8月累计终端销量140697辆,同比增长11.6%,不愧是日系SUV霸主。而势要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的全新逍客8月终端销量18879辆,同比增长8.2%,1-8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111117辆,同比增长10.4%。

null

null

此外,专注年轻、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在8月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终端销量达4013辆,同比增长64.9%;而集美学与科技于一身的楼兰,在8月同样表现亮眼,获得19.6%的同比增长,销量达2420辆,带领更多消费者一起感受生活美学,拓展生活的宽度。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东风日产车联平台接入车辆达100万辆,刷新车联网用户行业破百万大关新速度,也再次谱写了令人称奇的“东风日产速度”。传递了日产智行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技术魅力。

null

小结:面对着如今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东风日产还能实现轿车和SUV车型的集体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进一步夯实东风日产作为百万级车企的领先地位。而这依靠的不仅仅是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方面的持续布局和深化,更是东风日产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力。此外,以目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可谓稳操胜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