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最个性的SUV出新款,搭载全景天窗,颜值、逼格全都有

2019年09月07日 04: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2019年9月5日,新款Jeep自由侠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作为Jeep家族里尺寸最小的SUV,此次改款,将进一步提升自由侠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的前进气格栅仍然保持着Jeep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列7个长条形的进气孔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新款Jeep自由侠的前脸换上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塑料件面积减小,与车身同色的面积增多。

前雾灯的位置也从车身两侧移动至黑色塑料件的两侧。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的样式变化较少,可以说是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用上了18英寸的轮毂并进行了亮黑色处理,显得非常醒目。车身侧面与18英寸“大脚”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协调。

来到车身尾部,尾灯仍然保持现款的设计。

车尾底部的后保险杠护板为深黑色,与展台上的橙色车身搭配起来颇具视觉上的冲击感。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除了搭载现款的发动机外,还新增了一款1.3T发动机车型,该发动机与现款在售的Jeep指南者相同。

新车内饰总体看上去也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个别的地方有所改动。

方向盘的造型设计较为普通,但握起来的手感很饱满、紧实,也符合Jeep越野车的定位。

仪表盘里的转速表红线区域用略显个性的橙色图案所取代,看上去非常的有个性。

来到中控台这里,新车的中控大屏和现款的样式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外边框的黑色装饰条是使用亮黑色设计。

在空调控制区域的下方,有一块非常具有Jeep家族前脸特色的黑色饰板,对角线上两侧的大圆点为前脸上的大灯,Jeep家族特有的7个分隔进气小格栅也在这块黑色饰板上,做到车内与车外相呼应。

新车的前排座椅为手动调整座椅,可调整的幅度较多。来到后排,新车并没有什么亮眼的配置,后排仍是没有空调出风口。

令人惊喜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景大天窗,使得整车内部看起来非常的通透。

储物空间方面,新车的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的容积属于正常表现,前排座椅中间还有两个杯架,实用性表现不错。

(前排中央扶手箱)

(前排手套箱)

(前排杯架)

另外,车门板上扣手的地方底部是封死的,可以形成一个较小的储物空间。门板底部有放杂物和水瓶的位置,空间较大。

新款自由侠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的外观,只是在细微的地方有所改变。整体尺寸比较小巧,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属于一辆实用性不错又富有个性的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