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出新款,全新昂克赛拉开启预售,这个价格要作死么?

2019年09月07日 05:39:01
分享到:

马自达出新款,全新昂克赛拉开启预售,这个价格要作死么?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null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一直以来都以操控,运动风格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马自达价格偏高,终端优惠少也被市场所诟病,因此,马自达的终端销量一直表现欠佳。在2019成都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我们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第一手照片,下面让我们给粉丝详细介绍一番。

外观方面

null


null


国产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提升,精致度也提升了不少。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结构。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控也是设计感十足。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的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整体感。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全新昂克赛拉搭载创驰蓝天G 1.5L/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和20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仅1.5L)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2.0L),并标配自动启停。

null


总结:虽然马自达3坚持树立口碑,以致于每款车都几乎成为了经典,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同样给人惊艳的感觉,不过马自达3正式售价好像没有参考竞品,笔者认为竞争力堪忧。有网友在问:“这是作死吗?”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