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2020款VV7/VV7 GT正式上市,售16.98万/19.18万起

2019年09月07日 08:38:0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5号,WEY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其中VV7系列的两款产品正式上市,2020款VV7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VV7 GT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0.58万元。此外,VV7 PHEV与VV7 GT PHEV也在本次车展顺利完成首秀。

2020款VV7相比现款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做出了优化调整,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均进行了40项配置的新增或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而其中VV7 GT作为全新车型,在VV7产品基础上更加凸显运动属性,且配置方面也更多样。下面我们就将对这四款车型进行各方面详细的解读。

2020款VV7售16.98万起

VV7 PHEV完成首秀

外观方面,2020款VV7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现款造型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尤其针对前脸造型做出了很大调整。而2020款WEY VV7 PHEV车型则是在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混动车型,除个别细节上的区别外,整体造型基本与2020款WEY VV7保持一致。

前脸部分,2020款VV7/VV7 PHEV的六边形中网隔栅由以往的黑色变成了如今的镀铬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配合对称式獠牙设计,使新车前脸的运动视觉冲击更凸显。

车身侧面,2020款VV7/VV7 PHEV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变化不大,其中VV7 PHEV翼子板处标有Pi4凸显新能源身份。此外,新车由于前后包围的改变,其长度有所增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尾部方面,2020款VV7/VV7 PHEV的区别除PHEV标识外,其余部分保持一致。新车对尾灯组内部进行了细小调整,并换装了全新样式且更具运动感的下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矩形镀铬排气装饰,而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方。

内饰方面,2020款VV7/VV7 PHE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了最新的12.3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内后视镜采用第三代流媒体后视镜,且背面配有DVR内置行车记录仪。此外,带有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新增单车道驾驶辅助按键和DVR拍照按键。

12.3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可实现手机映射、蓝牙互联、车载导航、车联网及科大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其中,乘客可通过语音对天窗、座椅、车窗、多媒体等诸多功能进行操控,且支持方言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VV7/VV7 PHEV驾驶员侧A柱增加AI智能面部识别模块,车辆可通过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确认驾驶员身份,同时可以监控驾驶员疲劳状态和注意力情况,从而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除常规配置外,2020款VV7/VV7 PHEV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全景影像、家居互联、共12喇叭的Infinity定制豪华音响系统、分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检测与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双向升降变速车窗及Nappa真皮座椅(顶配)等配置。智能配置方面,2020款WEY VV7还提供车道保持、倒车侧向制动、单车道智能驾驶、后碰撞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智能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VV7采用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形式,拥有最大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新车最高车速为205km/h,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7L,且目前仅提供前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2020款VV7 PHEV车型则采用2.0T混合动力组合,拥有更低的能耗表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7L/100km。

VV7 GT售19.18万起

VV7 GT PHEV完成首秀

外观方面,VV7 GT则可看作2020款 VV7的轿跑版本,VV7 GT PHEV则是GT版的混动车型,同样沿用家族式“豹式仿生学”设计语言。造型上,GT版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运动视觉冲击效果更明显,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调整。

前脸部分,VV7 GT与2020款VV7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大灯配置上有所差异。VV7 GT高配车型配备激光大灯,其作为智能LED大灯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可理解为远光辅助光源,带有ADB自适应远光灯功能,灯组内远光灯可根据同向或对向来车自动控制关闭或局部关闭,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此外,VV7 GT PHEV车型还配备独有的“像素”灯组。

车身侧面,VV7 GT/VV7 GT PHEV版本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所呈现出来的视觉重心要比2020款VV7更低,低趴的轿跑式造型也更显运动,其中PHEV车型前翼子板有Pi4新能源标识。尺寸方面,GT版的长/宽/高尺寸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不仅比2020款VV7长了14mm,同时还比它高了17mm,修长的车身设计更符合轿跑式车型的特点。

VV7 GT/VV7 GT PHEV的尾部则保留了现款VV7上圆形共四出的排气尾喉,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灯组和两侧示宽灯,尾部视觉上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此外,VV7 GT PHEV尾部左下方还带有PHEV新能源标识。

内饰方面,VV7 GT/VV7 GT PHEV与2020款VV7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上有所加强,且两者间有所差距。VV7 GT在安全配置及豪华感营造方面要比2020款WEY VV7显得更加完善。

VV7 GT/VV7 GT PHEV在2020款VV7基本配置的基础上额外配有膝部气囊、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虚拟声浪模拟、随速律动氛围灯等;此外,VV7 GT/VV7 GT PHEV的后排还可选装豪华航空座椅,带有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且所选装的后排中央扶手将配备独立触控显示屏,乘客可对车辆多媒体、天窗及遮阳帘等组件进行操控。

动力方面,VV7 GT采用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形式,拥有最大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两车最高车速均为205km/h,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7L,且目前均采用前轮前驱的驱动形式。

写到最后

WEY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重要的产品矩阵之一,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近30万辆。旗下三款主销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已获得市场的认可,为自主品牌高端化的突破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石。7月份,WEY品牌共销售新车7246辆,环比增长7.27%,今年1-7月累计销量为54130辆,成功进入到与部分外资品牌的中高端SUV市场并肩对抗的阵营中来。值得一提的是,伴随2020款VV7/VV7 GT的正式上市,以及VV7 PHEV与VV7 GT PHEV的首次亮相,让我们看到了VV7系列产品不仅给予消费者多样化的个需选择,同时还进一步扩充了产品矩阵,有望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对此,大家觉得2020款VV7/VV7 GT此次所公布的最终定价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以及VV7 PHEV与VV7 GT PHEV的最终售价又会定格在哪个范围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