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搭3.0T+48V微混系统,全新奔驰GLS中国首发

2019年09月07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5日,奔驰GLS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同时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4.0T V8+48V轻混系统等动力单元,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造型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内部采用网格状设计,搭配下方两侧同样采用网格状设计的进气口造型,外观极具辨识度;同时前脸轮廓较为圆润,整体造型沉稳大气。

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褪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豪华。新车腰线相对现款柔和不少,通过大量曲面塑造车身,拉宽了视角感觉。

来到尾部,全新GLS采用了目前奔驰最为主流的圆润简洁设计,两侧与GLE相似的修长的倒三角LED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下方包围处虽然看上去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但其实内置四出排气,这种设计也比较符合其商务行政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S有了全面升级,长/宽分别增加了77/22mm,轴距增加60mm,使新车轴距达到了3137mm,且加长的空间全部运用于第二/三排空间;据官方说明,现在的第三排已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身高1.94m的乘客。

全新内饰配备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全新GLE相似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无论是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仪表还是中控台的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甚至镂空的中央扶手区域以及中央扶手前部触摸式的多媒体控制系统,都与全新GLE保持了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科技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作为标配,并提供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同时,新车还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搭载3.0T/4.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4.0T V8+48V轻混系统等动力单元,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67/489Ps,峰值扭矩为500/700N·m。此外,奔驰当家的4MATIC四驱系统以及最新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将配备,后续还将提供全轮转向系统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续还将推出了更高性能版本的AMG GLS 63、以及迈巴赫版GLS车型。

写到最后

作为梅奔第三代标志性SUV,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曾在今年纽约车展全球首发,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大型SUV,在保留其熟悉面孔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更舒适、更豪华。上市后,奔驰GLS将与宝马X7 (BMW X7)、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和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展开竞争。对此,大家更愿意为谁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