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大7座SUV来了,搭载12英寸大屏,售价6.99万起

2019年09月07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今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斯威汽车第四款车型:斯威G0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39万元。斯威G05是斯威G平台诞生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七座SUV,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斯威汽车的产品布局。

斯威G05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直瀑式镀铬饰条搭配斯威“SWM”车标,霸气十足。开眼角大灯造型扁长,内部LED日行灯采用“勺型”布局,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上方的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看上去颇为舒展。

车身侧面造型中规中矩,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保证了第二、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斯威G0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60×1780mm,轴距2750mm,尺寸介于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

车尾设计相较车头的霸气而言就要时尚不少,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SWM”LOGO和牌照架分别位列灯带上下两侧,布局较为紧凑。同时,设计师通过较多折线的运用也为车尾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

来到车内,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设计颇为饱满。不过最亮眼的设计还属中控台中央的12英寸大屏了。斯威G05搭载最新的E-go 3.0版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梦幻星辰UI界面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控屏尺寸很大,但是斯威G05依旧在中控屏下方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极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斯威G05还将搭载LED大灯、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座椅布局方面,斯威G05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右侧座椅支持一键翻折,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同时,斯威G05车内座椅支持13种折叠组合形式,后两排座椅还可全平放倒,形成的全平空间可放置一些大件物品或者作为一张简易双人床,十分方便。

斯威G05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参数暂未公布,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斯威G05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

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斯威G01正式上市。虽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是通过查询每月销量数据就不难发现,即便车市遇寒,斯威G01每月依旧能取得2、3000辆的销量,最高时月销超过4000辆,说明其还是获得了消费者一定的认可的。而在一年后的成都车展,斯威全新车型G05正式上市,定位七座SUV的它进一步丰富了斯威汽车的产品线。未来斯威G05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