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多岁不想买BBA,建议看看这台SUV,超有面儿

2019年09月07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林肯飞行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分为传统燃油版和PHEV车型,其预售价区间分别为62.89-69.08万元和82.38万元。

林肯飞行家定位为中大型SUV,相比旗舰领航员,新车更加具有时尚气息。其中混动版还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星辉LOGO,搭配矩阵式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

林肯飞行家的侧面线条设计融入了飞机机翼灵感,从前向后延伸呈现出优雅的飞行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2/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

而在车身尾部,飞行家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多条锋利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同时双边共四出布局的排气布局也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

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非常宽大的视觉效果。

座椅方面,飞行家采用2+3+2的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林肯招牌的30向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飞行家传统燃油版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kW,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而PHEV车型在3.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8kW。

如果说航海家中大型SUV的定位总会让人产生质疑,那么飞行家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则会让人心服口服。这款车拥有着出色的硬件和大气时尚的设计,并且其在价格方面也比奥迪Q7等欧系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未来这款车还将在国内投产,飞行家代表了林肯在国内市场的里程碑式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