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中国高端SUV又添新成员,合资车都慌了

2019年09月07日 09:03: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2019成都车展旗期间,新款WEY VV7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个系列车型,其中新款VV7指导价为16.98-18.88万元、VV7 GT指导价区间为19.18-20.58万元。

新款VV7在外观上大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不过在前脸,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镀铬网状前格栅,看起来更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新款VV7的侧面及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不过此前圆形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新车上改为方形样式,整体看上去更加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将悬浮式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并且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整个UI、操控逻辑、流畅度、语音控制等都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部分,新车使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VV7系列的衍生车型,VV7 GT在前脸上相比新款VV7并没有太多调整,全新设计的镀铬网状前格栅、大尺寸前进气口等元素都使新车具有较强的攻击力。

对于一款轿跑SUV而言,下溜的车顶才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VV7 GT的D柱采弯角较大,并采用分段式设计,看上去造型较为犀利,预计会迎合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至于动力和内饰等方面,这款车与新款VV7基本一致。

新款VV7与保持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售价,但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却得到一定优化升级,进一步增强了VV7车型的竞争力。而VV7 GT的推出也为喜欢轿跑SUV的朋友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