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挤破脑袋都想买!这几款车就是实力的象征

2019年09月07日 09:03:2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少人都会认为,车不仅是一个带你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更是你的一张社交名片,你开什么样的车会成为你身上的标签。在这个拜金的社会里,一辆有气场的车能让你增加不少社会地位,我们无法改变这一现状,只能挺直腰杆面对,更加努力工作,今天懂哥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大家公认的好车,虽然他们并不算超豪华品牌,但是只要开上它们,你都算成功人士的一员!

奥迪-A6L

市场指导价:40.98-65.08万元

优惠力度:4.5万元左右

说起奥迪这个品牌,上至老人下至小孩,无人不知晓,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豪华中型车,奥迪100在九十年代时可谓是真土豪的象征,当时要是有上一台,那给旁人的感觉可不比现在的“劳斯莱斯”差。奥迪官车的形象一直持续到2012年,自那时起,奥迪开始走上了年轻时尚的设计路线,而如今的奥迪不仅保持了当年的端庄风格还透露出一股年轻气息。

坐进A6L,触摸着车内柔软的皮革,看着车内精致的内饰,这一刻你会发现,这钱花的真值,如果开着一台A6L去接待客户,客户上车也会对你的车一顿夸。丰富的配置是奥迪A6L的一大亮点,不要问能提供什么样的配置,只需要问你需要什么配置,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后排娱乐,应有尽有,能开上一台奥迪A6L,真的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丰田-普拉多

市场指导价:43.58-60.4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要说丰田硬通货,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普拉多,以前有这么一句话,那就是在你辉煌的时候买一辆普拉多,万一失败了,把普拉多卖了,卖的钱还能让你东山再起。正是因为高保值率以及强大的产品力,让不少做生意的人选择了普拉多。

要问为什么开着普拉多会让人觉得你有实力?首先就是普拉多魁梧的身材,把车往那一停,你就能感受到气场。还有一点就是普拉多的名字,普拉多还有另一个名字,名为“霸道”,这名字来源于早期香港地区,直接音译普拉多而来,后来叫的人多了,大家也习惯了这名称了。不少开普拉多的车主都是跟工程挂钩,如果你开上了普拉多,相信不少人都会认为你与工程有关。

奔驰-S级

市场指导价:84.28-169.2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作为豪华D级车的标杆,S级从一诞生就一直是豪华行政车的代表车型,在100万这个级别中,S级永远是最值得选择的轿车。无论在哪个年代,开着一台S级,大家只会对你有一个字的印象,那就是“富”,随着现在汽车价格不断的下降,一台S级不到100万即可落地,但在当初没个130万,可别想把一台S级带回家。

开S级的未必是最成功的,最成功的应该是坐S级的人,不少人买S级后都会再给自己配上一位司机,毕竟S级的精髓就在后排,宽大舒适的座椅,优良的NVH,即使在外有多吵杂,有多烦躁,坐进车内都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静谧空间,相信这也是不少成功人士选择S级的原因吧。

懂哥说:

其实,一个人有实力并不是靠一台车来体现,有实力的人往往都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即使你现在还开着一台几万元的代步小车,但是只要你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以及坚韧不拔的毅力,迟早有一天你能开上自己喜欢的车。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