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log鲜车讯-盘点每周车界新鲜动态资讯

2019年09月07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在昨天正式拉开了帷幕,如果说你错过了4月份的上海车展,觉得遗憾,没关系,晓鲜这就带你去成都车展看看。

车界动态

【成都车展:长安汽车发布全新CS55

长安汽车在这次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CS55,新车内外都来了个大变化!运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让新车更有档次感,车尾部分变化也很明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饰多了简洁大气的氛围,整车都充满了不少的年轻气息。

【成都车展:宝骏汽车带来全新MPV宝骏RM-5

自从新宝骏正式发布,旗下的产品也是越来越给力。这不,这届成都车展上,他们又带来了新车:宝骏RM-5,这是一款充满科技感的MPV。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内外都满满的科技范儿。座椅也灵活多变,有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带来全新奔驰GLS

全新奔驰GLS虽然不是在成都车展的首秀,不过这并不重要。全新奔驰GLS整体设计由以前的刚硬风进化为优雅豪华风,车身尺寸上还进行了全面升级,轴距足足增加了60mm!第二/三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以达到惊人的2400L,估计在车里打滚是没什么问题了!

【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首发全新一代起亚KX3

在这次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首发了全新一代起亚KX3,新车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家族车型差异较大。全新KX3配备了LED大灯和尾灯,同时,前格栅与外后视镜上均配有摄像头,高配车型将会搭载全景影像。

【成都车展:玛莎拉蒂发布玛莎拉蒂Levante尊贵蓝限定版

咱们到豪车馆看看吧~

玛莎拉蒂品牌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玛莎拉蒂Levante尊贵蓝限定版。作为特别版车型,限量100台!新车在细节采用了碳纤维饰板,以及特殊造型的发动机罩,使它的运动感更强。还采用了22英寸Orione轮圈,车漆提供3种颜色的车身设计。

新车上市

比亚迪e2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8.98-11.98万元

9月2日,比亚迪e2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新车延续比亚迪家族设计,还提供水晶白、法兰红、山脉灰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别克威朗上市 1.0T/1.3T可选

9月3日,上汽通用新款别克威朗正式上市。新车融入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精致,动力上换装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一代宝马8系正式上市 M8仅有双门版】

9月4日,新一代宝马8系正式上市,包括840i和M8车型,其中840i有双门版、敞篷版、四门版可选;而M8仅有双门版。8系Coupe与8系Convertible除了在车顶设计不同以外,其余基本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