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让国产车型颤抖的SUV来了?捷达VS5已定,8.48万起售

2019年09月07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车展前瞻】

关于捷达,相信更多的车迷朋友们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依旧觉得它是大众众多车型中的那个基础款的A级轿车,经济耐用,好开不累?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独立出来的捷达品牌就已经与大家打过招呼了,而今天将要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的这款车,便是捷达VS5

【上市热潮】

现场请来了我一直很喜欢的新裤子乐队以及合作多次的开心麻花完成了一场吸睛的开场表演,也顺利的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台全新的捷达VS5,可以说是非常高调了。

新裤子乐队表演时间

相比于请来热门的明星,这台源自大众MQB平台下的A级SUV的售价似乎更让车迷朋友们惊喜,在大众车型价格逐渐上升的这一年,这台用着大众同款"三大件"的捷达VS5在十月三十一日前,仅需要8.18万的起售价就能购得这台德系血缘的SUV车型。

动力上,捷达VS5搭载了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大众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这台百万辆大众车都在使用的发动机配合来自爱信AQ250的6AT变速箱。同时,车身4419/1841/1616mm的尺寸表现,让这台VS5也有了一个超清晰的定位——家用代步。

动力配置上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而表现诚意的地方在于这台VS5的配置,往往德系车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都是"能少就少",但这次VS5在悬架的配置上选用了四轮独悬,在高配车型中也加入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疲劳驾驶等安全辅助系统。

最后,在网络时代下自然不能落后了,本就拥有大量经销商的大众品牌以及更多正在建设的不同类型经销店也将通过网络连同,捷达打通官网、购车App、微信等等网络平台,购车、养车、试驾等环节都可以在网上完成,并且带来更加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

【终评VS5】

作为打响品牌的第一款产品,VS5在动力配置以及整车配置上都做的不错,关键是8.18万的起售价确实让人改观了以往对德系车型的固有看法。大众成熟的动力系统以及模块平台,都成为了这台VS5天然的优势,至于这款看上去非常富有诚意的车型在未来市场的表现中如何,我们只有等待市场给予的一个真实的反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