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快4.7秒破百 奥迪新款A5/S5家族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07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中期改款奥迪A5外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部分新车主要调整了大灯组和中网等细节。

新款奥迪A5系列车型标配LED大灯组,顶配车型预计配备Matrix LED大灯(预计低配车型可选装)。

如今购车群体日益趋向年轻及多元化,德系BBA“三架马车”新车外观被设计的越来越运动,同时车漆也更加多元化,从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A5增加了金属绿车漆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A5 Coupe长宽高4697mm/1846mm(加外后视镜2029mm)/1371mm,轴距2764mm。

此次奥迪新款A5 Cabriolet(软顶敞篷)也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同Coupe车型改变相同,但细节有所不同,比如新款A5 Coupe中网采用大尺寸蜂窝状设计,造型更加激进,而新款A5 Cabriolet则收敛一些,看上去更加优雅精致。新车敞篷开启及关闭可在速度50 km/h及以下完成,时长为15秒左右。

此次奥迪新款A5 Cabriolet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其开启和关闭由车内12V电池组为其供电。

新款A5 Cabriolet长宽高4697mm/1846mm(加外后视镜2029mm)/1384mm,轴距2764mm。

奥迪新款A5 Sportback(四门)也同期发布,新车外观同A5 Coupe极为相似,同时中网内部采用也采用相同设计。

新车车侧依然保留Sportback车型优雅+运动经典设计。

新款A5 Sportback长宽高4757mm/1843mm(加外后视镜2029mm)/1386mm,轴距2824mm。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新款A5家族车尾主要针对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尾灯组造型及内部结构。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

说完了普通版车型,我们再来看看入门高性能车型新款奥迪S5 Coupe,新车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战斗,同时外后视镜+前杠两侧进气口的银色装饰也进一步彰显奥迪运动系列车型独有的战斗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S5 Coupe长宽高4705mm/1846mm(加外后视镜2029mm)/1368mm,轴距2765mm。

奥迪新款S5 Sportback外观同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侧面相比普通版有所不同,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同时刹车卡钳进行了红色喷涂,进一步彰显运动系列车型的战斗气息。

新款S5 Sportback长宽高4765mm/1843mm(加外后视镜2029mm)/1384mm,轴距2825mm。

奥迪S5系列车型车尾运动气息部件,新车造型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及尺寸更大的后扩散器。

配图为新款奥迪A5普通版内饰内饰整体布局和现款在售车型差别不大,新车换用10.1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同时保留了经典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升级后的MMI多媒体系统(MIB 3),其支持myaudi应用程序,同时导航界面也会提示实时路况信息。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Bang&Olufsen Premium音响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配图为新款奥迪S5内饰奥迪新款S5系列内饰和普通版相差不大,其车内氛围更加战斗,新车换用了运动座椅,同还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

高配车型标配奥迪虚拟驾驶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低配车型预计可以选装。

目前可知的信息是,奥迪新款A5系列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7速S tronic及8速tiptronic变速箱。奥迪新款S5系列汽油版车型搭载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款S5 Coupe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而Sportback车型会稍慢一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如今奔驰宝马奥迪的中型车均已完成改款换代,小哥特别好奇您会选择全新3系、新款C级还是今日发布官图的新款A5。而追求动力的消费者相信也可以从全新M340i、新款AMG C 43及新款S5找到自己的答案,不妨留言告诉小哥您们的选择。(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