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8火辣预售,一汽-大众奥迪“聚势蓄能”年末冲刺

2019年09月0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年正式启用全新展馆的成都车展,迎来了本届车展最为重磅的百万级豪华SUV旗舰——全新奥迪Q8。

随着全新奥迪Q8预售价格区间的公布:77万-102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完成了奥迪“8字”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

null

在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和本年车市最后的两个季度,奥迪品牌还将带来奥迪e-tron、奥迪Q8的正式上市,以及A6 allroad 旅行车家族和Q2L e-tron等细分车型上市。

可以说,以成都车展为序幕,一汽-大众奥迪将在下半年掀起新一轮的产品、品牌攻势,进一步夯实其在新豪华时代的领军者地位。

全新奥迪Q8,树立百万级豪华旗舰SUV的新标准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日趋成熟,豪华车用户的需求也呈现出越发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趋势,由此,豪华车市场正式进入新豪华时代。

正因如此,一汽-大众奥迪以引领者和开创者的姿态,带来了全新奥迪Q8。

null

新车在欧洲市场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认同,不仅被授予了“欧洲最佳豪华SUV”的殊荣,市场表现也节节攀升,2019上半年销量已突破7,000辆。

此次登陆国内市场,便迅速吸引了大批高净值用户的强烈关注,不仅是当之无愧的“爆款”旗舰车型,更将树立新豪华时代下旗舰级SUV的全新标准。

null

作为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全新奥迪Q8开创了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实现了轿跑优雅型格和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

源于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顶级平台,赋予了全新奥迪Q8豪华舒适的乘坐享受。同时,全新奥迪Q8更以运动野性的操控乐趣和前瞻智能的创新科技,彰显出应有的旗舰级水准。

聚势蓄能,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地位

众所周知,今年车市大环境的趋冷,已然开始影响到豪华车消费市场。

消费前景“不确定性”的正确,也催生了浓厚的观望情绪,并进一步影响了汽车消费的整个结构。

面对这种行业冲击,一汽-大众奥迪并没有放慢产品、品牌进击的步伐,反而以一种更为务实,更为稳健的姿态,在车市的“不确定性”中寻求属于自身的“确定性”。

以全新奥迪Q8正式预售为起点,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加速产品动能和品牌势能的落地,进一步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地位。

null

在产品端方面,紧着成都车展,奥迪e-tron、奥迪Q8也将正式上市;以全新奥迪A6 allroad为代表的旅行车家族将迎来全面换代。同时,奥迪Q2L e-tron也将投放市场,加速一汽-大众奥迪的电气化步伐。

在品牌端,全新的电动车家族体验平台e-tron campaign领衔的矩阵式用户体验平台将全面落地,从而进一步强化用户与奥迪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增进对奥迪品牌价值的认同。

功夫拍案

成都车展上发布全新奥迪Q8预售,对一汽-大众奥迪来说,只是小试牛刀,更多的精彩,还陆续有来。

但不容忽视的是,近年来,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已然在豪华车市场形成了相当强劲的增量,甚至成为继北上广深外的“第五极”。

也正因如此,透过这次预售,我们也足以窥视出一汽-大众奥迪对西南市场的重视。

而放眼整个中国市场,一汽-大众奥迪无疑将借这次成都车展,吹响在产品、品牌层面进击的号角,并为今年车市的最后冲刺“聚势蓄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