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载 归来仍是少年 大乘汽车实现新跨“跃”

2019年09月0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9月5日,大乘汽车以新造车势力翘楚之姿首次登陆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G60S、G70S以及大乘新能源G60E亮相车展。大乘汽车秉承“跃理念”,以“新领域、新合作、新智造”的崭新姿态,面向广大用户,面向未来国内乃至国际汽车市场,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季摩拳擦掌。

null

橙子营销 助力新领域 

目前,中国汽车产业整体下行压力增大,汽车行业正面临深度变革,尤其是渠道模式及用户思维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在这样一个“降速调整、动能转换”的新阶段,为探索汽车新零售和出行服务新领域,大乘汽车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橙子营销”新零售战略和“我家车队”网约车项目,将继续深化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营销新领域,布局出行服务领域,以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完成战略突围。

null

大乘汽车的新零售战略——“橙子营销”。“橙子营销”的核心在于打造大乘汽车的私域流量池,通过面向互联网端的“橙子俱乐部”、面向终端的“橙子店”和面向大众创业的橙功合伙人的立体式组合,打通线上线下购车渠道,全面服务于用户。

null

“我家车队”是由大乘汽车战略领投的网约车品牌,作为网约车领域的新军,“我家车队”以“家文化”为核心服务理念,立足三四线城市,打造全新的“品质小城”标签。“我家车队”拥有成熟的APP支撑,结合标准化服务的B2C运营模式,同时联动“橙功合伙人”数字营销平台,打造网约车平台的“移动4S店”。“我家车队”目前所有运营车辆全部为大乘汽车旗下新款SUV车型G60S。

null


合作共赢 牵手戏剧节、中国高铁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时代。在本次成都车展期间,大乘汽车也启动了两个重要合作项目: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官方指定用车以及“大乘汽车号”高铁专列项目。

null

大乘汽车江西生产基地所在地为抚州,是享誉世界的戏剧大师汤显祖的故乡。这位与莎士比亚、塞万提斯同时代的著名戏剧家,大乘汽车有幸被活动组委会选定为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官方指定用车。除了支持艺术事业,大乘汽车还与中国高铁合作,正式启动“大乘汽车号”高铁专列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乘汽车号”高铁专列有望驰骋在神州大地上。

null


出走五十载 大乘打造“地方造车史”

在人头攒动的大乘汽车媒体日活动现场,曾是大乘汽车前身富奇汽车的掌门人、抚州汽车工业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风云人物——曹广洪。这位八十四岁老一代汽车人,向中国造车新势力代表、大乘汽车董事长吴潇,赠送了江西富奇汽车厂编译的《汽车配件图册目录》以及江西八面山汽车制造厂出品的《机械加工工艺资料选编》。这极富纪念意义的一刻,跨越了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年的兴衰荣辱,也体现了中国一代又一代汽车人充满理想、充满使命、充满激情的“薪火相传”。

null

今年10月,新中国将迎来她的七十华诞,从南昌汽车厂到大乘汽车,抚州的汽车工业五十年的发展历程如同一块历经沧桑、重见天日的“活化石”,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地方造车”的荣辱兴衰。今年,是大乘汽车资产重组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建设落成之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份,同时又是大乘汽车的前身、创办于1969年的南昌汽车厂成立五十周年的日子。

null

凭借着工业4.0、智能制造、智能网联等“新智造”的后发优势,大乘汽车让一家拥有五十年悠久历史的老车企再焕新生,让抚州汽车工业涅槃重生,自此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目前大乘汽车已拥有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一套完整生产资质,积极在互联网营销、智能化、战略合作伙伴等领域实施“三个导入”战略,已形成整车与关键零部件、传统车与新能源汽车、乘用车与商用车、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四轮驱动”互动发展模式。

null

鬼扯:放在中国造车未来更长的发展坐标上来看,五十年恰恰也是正当年。正所谓“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大乘汽车的跨越式发展,正是这样诸多天时、地利、人和的资源聚集、融合共同促进而成。富奇的明天,必将是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这样美好的憧憬正在大乘汽车人的不懈努力下逐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