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首款SUV上市!和大众SUV同平台,起售价才8万多

2019年09月07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独立成一个品牌的“捷达”,上市了自己的第一款车——VS5,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

VS5是基于大众的MQB A1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还诞生了大众T-Roc、斯柯达柯珞克等车型。

null


外观方面,VS5相较于大众的那些SUV车型,其设计语言要年轻很多,尤其是前脸的“鳞片”式进气格栅及造型不规则的大灯组,非常的惹眼。从侧面来看,VS5和上汽大众的探岳很是相像,看来VS5的设计师是在设计此处时有些偷懒了。

null


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刷新了观感,提升了辨识度。

null


VS5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风格和大众的车型差不太多,不过用料上要差一些,覆盖件基本以硬质材料为主。

null


动力方面,VS5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捷达VS5上市后,我真是为自主品牌捏了把汗,该车和大众车型公用平台,在品控方面就要强于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VS5用的也不是老掉牙的产品,其搭载的1.4T发动机目前在大众品牌中也是主力机型,更何况其还把国人讨厌的双离合变速箱替换成了AT变速箱,再加上不到9万的起售价,又是一款紧凑型SUV,你很难不说出“真香”两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