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正式上市!除了内饰都很完美

2019年09月07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2019成都车展上,自主高端品牌星途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星途-LX的前脸设计给人留有深刻印象,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似盔甲造型的下包围,都是很有特点的地方。

null


侧面看去,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腰线设计,配上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null


车尾的造型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另外,贯穿式尾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起到了给外观加分的作用。

null


星途-LX的内饰采用了豪华设计风格,不过借鉴的痕迹有些明显,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借鉴了奔驰的某些车型,全触控的空调按键和圆形带显示功能的旋钮则借鉴了路虎的某些车型。希望星途今后能够加强原创意识,设计出一套属于自己风格的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LX的车联网系统很是强大,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支持人脸识别、自动泊车、智慧停车、电影购票、爱奇艺视频、个性化设置等诸多智能化选项,并且它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星途-LX将搭载一台1.6T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星途-LX除了内饰设计有些借鉴痕迹外,其它方面给人的印象是不错的,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有4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就近的4S店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