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谊看车展(14)现代新悦纳首发 ,与自主竞争胜算几何?

2019年09月0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悦纳曾经是中国市场上最热销的合资小型车之一,而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的悦纳,新的车型在尺寸比上一代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如果要是放在几年前,这绝对是一款紧凑型车了。但是在中国市场,由于最近几年汽车越造越大,因此目前轴距2600毫米,也只能是一款小型车,不过对于悦纳来说,大轴距就成了它的卖点之一。


null


悦纳,再难回到当年?

通过成都车展上公布的车型,我们可以发现,全新的悦纳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我看新的悦纳在销量上很难重现当年的销售奇迹了,因为目前在中国市场售价8万元以下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整体实力方面并不比合资品牌差。甚至自主品牌8万元左右的车型,在车身用料和做工配置以及空间方面比合资还要好。就比如说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GX荣威i6等等车型。


null


新悦纳新在何处?

1. 外观创新

作为一款新的车型,悦纳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比较大胆的创新。现代汽车,并不像大众奥迪那样,采用套娃式的设计理念,而是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因此全新的悦纳,前脸上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珊,并且横幅格栅上进行了多边形的装饰,两侧的大灯内部有熏黑的处理,整个前脸辨识度大幅度提升。

不过话又说回来目前自主品牌汽车的设计也已经非常好看了,因此悦纳的设计谈不上惊艳。


null


2. 尺寸越级

第二个新的地方在于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这要是在之前,甚至可以算是紧凑型车的级别了,但是最近几年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把车造的越来越大,因此悦纳也就增加了尺寸。作为小型车来说,2600mm的轴距可以堪称大尺寸了。


null


3. 内饰8英寸大屏,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相比更加有质感。中控屏由此前的镶嵌式变为半悬浮式,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车窗镀铬、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处有所不同。

在科技配置上,新一代悦纳融合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并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等多项ADAS前沿智能安全装备。同时,还配有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null


总结:主打经济实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6MT/CVT的动力组合,并配合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百公里油耗低至4.9L。虽然在车展上并没有公布售价,而只是首发亮相,但我估计售价会在5~8万元左右,主打的依然是经济实用。

合资品牌汽车为了扩大销量,现在已经彻底的进入了自主品牌的市场,把汽车造的越来越便宜,不仅是现代,其实我们看本届车展上,大众捷达VS5也同样是定位较低的车型。但我认为,自主品牌在10万元以内的汽车市场,产品力依旧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GX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12.9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