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帅就对了,雪佛兰创界上市,Redline低配成最佳选择

2019年09月0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雪佛兰从开始走运动风之后,Redline/RS的两种风格瞬间圈粉无数年轻购车群体,而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售价也只是正常的10万左右的家用车价格。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雪佛兰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创界,在本次成都车展也终于迎来上市。

null


创界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创酷和中型SUV探界者之间的一款车,从第一次亮相,运动而且又有点小硬派的造型就吸引到很多人,其中也包括我自己,那今天这款车终于来了,13.99-17.99万元的价格,说实话并不算便宜。

null


外观设计中,创界采用了一个分体式大灯的造型,不同的是,这个眯眯眼造型,还有点酷,全车的线条也都非常的硬朗,我相信未来很多创界的车主们都是因为它的颜值。

null


内饰设计有别于以往雪佛兰比较平淡的设计风格,经过重新的设计之后,品质感一下子就体现出来,这样的内饰设计如果在科鲁泽上就已经出现,那我相信雪佛兰的销量可能会更高。

null


动力中,创界全系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除了顶配四驱车型上采用了9AT的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CVT的变速箱。

null


配置方面,创界全系都采用了近光LED远光卤素的大灯,ESP也是全系标配,而13.99万元的最低配其余配置实在是太低所以并不是很推荐,而在Redline的低配中,由于有了运动套件的加持,颜值上会更加帅气,另外像一些大屏、倒车影像、天窗等实用功能也都成为标配,于是这款车14.99万元就成了最具性价比车型。

对于一台偏向家用的紧凑级SUV而言,如果投入再多的成本的话就有点不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