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买菜车,8月比亚迪宋Pro销量12716辆

2019年09月07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刚刚过去的八月,比亚迪当月销量为35390辆,其中包括电动商用车(卡车、客车)的销量,而新能源产品销量为16,100,这个比例依然是新能源大于燃油车,其中唐二代销量为4833辆;秦Pro销量3635辆;宋家族17174辆;元家族销量4127辆;e系列为2441辆,在本月中产生了比亚迪新的销量冠军车型,成功接棒宋MAX,他也是宋家族的成员,7月份上市的宋PRO。

宋pro是要比宋定位更高级的紧凑型SUV,参考宋的价格7.98-11.98万,可以说宋Pro燃油版8.98-11.98万售价还是很有惊喜的。如果你对新能源不感冒,预算也有限,那么就选它。作为高品质买菜车来说宋Pro的外观设计经过大师优化,龙脸设计更加精细,“777”LED大灯设计比较犀利,非常的有辨识度。

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宋Pr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相比全新一代宋,无论在长度还是轴距都有着明显提升。而对比吉利博越哈弗H6等同级竞争对手,宋pro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三种动力都保持同样的尺寸,不会偏科。

车尾部门,贯穿式尾灯已经成了比亚迪的标志,设计感很强,在晚上开启更靓丽,后备箱空间很大,平时家用完全足够,想拉一些大东西可以把后排放倒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张“双人床”。

比亚迪宋pro继续采用简洁的家族设计风格,12.8超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幕依旧是内饰最大亮点。而与以往车型不同,名为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应用,挡杆旁集成了驾控、空调等常用功能键,布局更加合理,用料上宋PRO也毫不吝惜,在内饰上既有硬派SUV的特点,也设计的非常利落。

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大屏都不能少,仪表盘看着舒服清晰,中控屏直接车联网+云服务,用起来和智能手机、平板这些都没什么区别,另外远程操控启动是真的神器,这夏天刚用车就让人很舒服,不管是提前启动开空调还是什么的,一切以方便舒服为主,旋转大屏甚至可以玩耍吃鸡游戏。

这款档杆其实是电子式,只不过上面没有显示而已,它的换挡方式也比较简单,就是前进推两下,倒车推两下,如果你忘了请看指示灯或者仪表盘的显示区域,宋PRO支持ECO、运动、普通三种驾驶模式,高配版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电子发家的比亚迪在高科技方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后排空间非常大,坐在后排跷二郎腿都是非常轻松的,而且后排为纯平处理,中间没有地台。车内空间大后排空调是必不可少,下方还配备两个USB充电插口,这就很注重细节。

整体驾驶视野和全景天窗好评,整车感觉更加通透,全景天窗通风换气提升采光以及晚上看星星非常的浪漫,个人建议买车认定了一定要全景天窗,给你不一样的心情,后面乘坐的人也会感觉很舒服。

宋PR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匹,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1.5T升功率发动机,它参数有明显改进,性能方面主要以舒适节能为主,动力不是它的强项,百公里加速10.83秒,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高品质买菜车最合适,但是同样油耗表现也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