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途乐实车曝光,能不能干翻大G我不知道,但陆巡是没跑了

2019年09月07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说汽车行业从来都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但像陆巡、普拉多、奔驰G,这些车型的地位向来没有动摇过,不过途乐却有些没有面子了,如今平行进口车市场中途乐销量虽然高居榜单前几,但也无非是在高额的优惠幅度加持下,从百万降到40多万,我想没有谁能比途乐还豁的出去。

null



忧郁王子变高冷男神?

实打实的说,Y62这代版本还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又傻又圆润的外观让途乐失去了一丝"霸气"的感觉,而这也导致了许多车主购车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为其装上一套Nismo套件,正如同我一位朋友所说的那样,你的途乐可以没有V8,也可以没有屏幕,但绝对不能没有Nismo套件。

null



的确是这样,现款途乐外观略显臃肿,内饰比陆巡还要"油腻",在这台车身上除了能够找到"高人一头"的感觉以外,其实大多数时候还是相当遭罪的,不知道国内有多少车主是这样,反正我身边的两位朋友的途乐从买到卖都没带出去越野过...

null



前段时间途乐新款官图流出,我的确在它的身上看到了许多不一样的地方,而近日,新途乐实车图片也被曝光,前脸的造型也十分接近之前曝光的新款途乐官图,而且从现款车型的前脸来看,那个曾经的"忧郁王子风"瞬间消失不见,新途乐的前脸绝对能称得上富有科技感,而且偏为方正的造型也要比之前增添了不少气场。

null



尾部方面也要比之前显得厚重了不少,整体气场上的营造也要胜过现款的陆巡,那个黑黑的孔洞预计是拖车钩的安装位置,但不知道为啥看上去总显得有些别扭,尾灯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也有较大差异,而我个人则也是更倾向于新途乐的尾灯造型,不过对于途乐车主或者说途乐车迷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新途乐的内饰究竟咋样了。

null



油腻风转豪华风?

在之前途乐身上的那套内饰恐怕是许多人都不能接受的,论"油腻"程度我想途乐应该能排在平行进口车榜单中第一的位置,而这次途乐改款后,虽然内饰整体风格未变,但两块屏幕的加持令其显得不再那么老气,大家也可能不用再受"收纳盒"的困扰,而且新途乐这个内饰座椅颜色搭配和菱形走线也瞬间提升了不少高级感,甚至我个人觉得它还有些LX 570的既视感,大家也终于不用再费心思的去改什么"动物内脏红"了。

null



虽然新途乐的动力总成不会改变,新车预计延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比起担心它的动力来说,各位更多的应该是担心一下它的油耗,新车增配是必然的,但是否减重还是一个未知数,现款4.0L车型的油耗就已经15L起步,如果新车增配后没有减重那实际油耗可能会....

null



不过我还是非常看好新款途乐的,毕竟这下"里子面子"它都凑齐了,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现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售价已经跌至40余万,新途乐增配又换脸,它还能卖到40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