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到底毁了多少汽车品牌?网友:遇上这4个品牌,王者都带不动

2019年09月0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长安可谓是我国一家老汽车品牌了,自史以来出自它旗下的车型一直备受大家喜爱,特别是长安推出SUV车型之后,在国内市场上更是巩固了自己的知名度和地位,可是在国内市场却一直流传着"百年福特毁于长安","日本铃木毁于长安"这样的说法,甚至还有人认为长安能毁掉所有汽车品牌,那这一切到底是不是长安的过错呢?今天咱们就来谈一谈,长安到底毁了多少汽车品牌?网友:遇上这4个猪队友,王者都带不动!

null


第一、福特

福特近些年的亏损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尤其是在如今的车市寒冬期间,福特的销量简直就是坠入了谷底,对于这种情况很多网友大力吐槽到"百年福特毁于长安"。但是纵观全球汽车市场,福特的销量不仅仅只是在国内非常差劲,而且在其他国家的销量是也非常低迷,在这样的大局势下,纵然长安再有实力也很难让福特起死回生,再加上福特等招牌车型采用三缸发动机更是让消费者唾弃,不得不说百年福特是毁于自己之手。

null


第二、马自达

马自达可以说是长安合作品牌中混得最好的一个了,但是它的销量整体而言还是非常不理想的,而导致马自达汽车卖不动的原因,主要是与马自达自身定位有莫大的关系。马自达自史以来主打的是运动路线,因而马自达会为了操控性和动力性放弃车辆后排的空间,这也使得很多消费者放弃了它,毕竟人们买车都为了让一家人能有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想必真正为了操控性而放弃后排空间的人少之又少吧?因此可以说长安马自达销量上不去与长安真没有太大的关系。

null


第三、DS

DS作为雪铁龙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它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凄惨的,一个月只卖出几辆都是常有的事情,其实DS进入国内市场就是一个错误的开始,因为当时整个PSA集团的业绩都不景气,DS长安达成合作意识,说白了是PSA想借助长安品牌来挽救自己的市场。但是这一计划显然是失败了,因为法系车本身就在国内不怎么受待见,现在又搞了这么一个价格更贵的车型出来,消费者不买单肯定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null


第四、铃木

铃木汽车去年正式退出了国内汽车市场,这一举动令不少消费者唏嘘不已,铃木退出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是受大环境所影响,铃木是小车中的专家,它在国内推出的车型都是以小型车为主。而我国消费者则以大为美,因此国内的微型车和小型车就很难生存,说白就是铃木适应不了国内市场这个大环境才知难而退的,所以大家以后也不要再说铃木是毁于长安了。

null


长安到底毁了多少汽车品牌?网友:遇上这4个品牌,谁都扶不起来!以上这4个汽车品牌都是自身原因导致自己到今天这一步的,也有网友表示,这4个汽车品牌别说是长安了,就是换上谁谁也扶不起来,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长安把它们都集结在了一起,,或者是长安运气不佳才摊上了这些烂摊子和猪队友。不知您对长安毁于一切的说法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