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800元起,比亚乔300cc欧系踏板Beverly 300国内正式发布

2019年09月08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北京摩展上比亚乔曾向国内亮相了一款全新的踏板车型Beverly 300,而昨天晚上比亚乔向国内正式发布了Beverly 300,国内售价为59800元起。

作为一款纯正的欧洲系踏板车型,Beverly 300在外观和车型设定上保持了标准的欧洲风,主要体现的是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单缸278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马力约为20.9匹,最大扭矩22.5Nm,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套动力系统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在合理的参数之内。

欧系踏板车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都喜欢用“大脚”,这辆Beverly 300也不例外,采用了前16、后14寸的的轮胎提高了平时踏板车领域驾驶中的稳定性,前后均为碟刹并且标配了ABS系统。

Beverly 300在国内的正式上市算是填充了比亚乔旗下在国内的踏板车型产品,但是在国内300cc踏板车型中选择纯正欧系踏板车的用户毕竟还是在少数,追求实用的大多数都奔着两阳去了,追求个性的可能会选择Vespa了。Beverly 300能在国内市场表现的如何呢?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