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实力全开,8月份销量达101223辆,平均每分钟卖出2辆

2019年09月08日 05: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尽管季节已经到了9月也过了秋,可炎热的气温仍然没有散去。但在车市整体寒冬依旧,仍未有“回暖”迹象,甚至越发寒冷。的确,8月份的车市略显尴尬,刚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如同核弹,总体销量不容乐观。但在此背景之下,吉利汽车则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为车市增添了一把温暖的小火。

null


据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吉利汽车销量再破10万,达101223辆,逆势上涨11%,平均每分钟卖出2辆吉利车型,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其中,海外出口量3208辆,同比增长26%。今年1-8月份,吉利汽车累计总销量达844278辆,已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62%。可以说,吉利汽车实力全开,再次冕卫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null


null


具体来看,吉利汽车8月SUV产品销量达到58575辆,在吉利总销量中占比58%。其中,博越8月销量18240辆,环比增长22%,1-8月总销量达142960辆,成同级SUV单品爆款;9月5日,博越PRO与2020款博越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内饰以及科技化配置都超过同级对手优势十分明显。开启双车战略的博越家族将继续夯实吉利在SUV市场的领先优势。

null


null


null


此外,基于CMA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吉利星越,8月份达到3111辆,再创新高,上市3个多月累计销量达到9685辆,领跑溜背造型运动SUV细分市场;创同级最快销量破10万的缤越,8月份继续稳步攀升,销量达11061辆,1-8月累计销量90783辆;吉利"帝豪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60万辆,8月销量达27893辆,其中帝豪GS 8月销量7108辆,环比增长22%;"远景家族",其在8月份共销售了19638辆,其中远景SUV、远景X3分别贡献了3784辆与7033辆。

null


null


在轿车方面,帝豪8月销量15710辆和远景8月销量6467辆,共同助力吉利牢牢占据国产家轿王者地位。博瑞家族8月销量1250辆,累计销量达15734辆,而随着全面升级的2020款博瑞GE的推出其市场竞争力将更强,也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中高级车发展方向。缤瑞与帝豪GL在8月分别取得了5343与5075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在如今用户趋向年轻化的汽车消费时代,缤瑞、帝豪GL 等产品备受90、95后用户喜爱,市场定位较为准确。

null


null


吉利首款MPV嘉际自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20924辆,尽显其爆款潜质。8月销量达2529辆,稳居MPV市场第一阵营。嘉际在MP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精品、家用化升级体验,故而备受青睐。这也让MPV成为吉利新的增长点。

null


null


新能源方面,8月份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共销售7897辆,1-8月累计销量为69973辆,同比增长110%。其中,几何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 8月销量1176辆,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6387辆。

null


而在领克品牌方面,8月份的整体销量达到10982辆,环比增长27%;1-8月销量75477辆。其中,领克01和领克02在8月份分别贡献了4134辆与1750辆。而领克03是该品牌中最为畅销的车型,销量为5098辆,环比上涨68%。此外,领克02、领克03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已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产品序列日益丰富的同时,竞争力也更强。

null


小结:在整体车市负增长的大环境下,吉利汽车不仅总销量破10万,旗下博系、缤系、帝豪、远景家族等各大系列也呈现出齐头并进、奋力突围、力争上游,每个车系都是SUV与轿车均衡发展。此外,吉利汽车已开启全系“国六B”时代,在加上相继上市的领克02、领克03插电混动、博越PRO、2020款博瑞GE等诸多新产品的推出,不得不让我们期待吉利接下去的市场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