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轿跑排气太吵,被住户用胶水“伺候”

2019年09月08日 07:14:01
分享到:

近日,一部价值过百万的奔驰轿跑车因排气噪音扰民被人恶意喷涂胶水,该车主一气之下在网上表明自己的态度:自己没钱就别眼红!此言一出,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一个百万豪车被损,一个是被噪音骚扰的小区居民,究竟是谁的过错?

车主表示:排气是原装非改装,每次都关阀门

车主表示,自己每次进小区都光排气,怕的就是吵到其他业主。自己的车是无任何改装,全车原厂车辆原厂排气自带阀门开关。希望某些业主们不要再这样干了,如果调出监控报警对你对大家都不好,如果冒犯到各位多有得罪请谅解。

此外,车主还表示在自己开上该车后,家里经常遭到邻居们的敲门“探访”,而家中老母亲就因此经常吃强心丸,并对其一家带来了各种不良影响!从车主的口吻来看,似乎他并没过错,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网友呼声:主要分为“居民派”和“车主派”

首先来看看网友们的两种声音:其一,有网友认为,小区是公共地方,又是人们居住休息的地方,开百万豪车没错,开千万豪车都没人在乎,问题是开车者在进入小区时的巨大排气声浪扰民休息,影响居民的正常作息,必须得给点“教训”!

其二,有网友表示作案者喷胶水的行为的一种仇富心理,豪车车主的钱财也是别人辛苦所得,而且车主并没故意将油门轰大,那么“一点声响”都受不了?这明显就是仇富心理和羡慕妒忌恨的表现!

编者愚见:车主得注意,恶搞者需负责

实际上,有当地居民指出该车主并非“小心翼翼”驾驶,并且习惯在深夜、凌晨等时段把车开回小区,并且没有将车停下地库,而是直接停在小区道路上。由此可见,车主并没像他所言如此无辜,至于“救心丸”一事也车主的一面之词,所以,车主有错在先。

讲道理,虽然车主确有扰民的行为出现,但“喷胶者”的行为已经对他人财产造成了损失,特别是在百万豪车的级别,动辄大几千的漆面的修复费谁来承担?根据小区里的监控来调查,揪出“作案者”,一人做事一人当!

依编者之见,必须得查出恶搞者,令其承担责任;而车主需要向小区居民道歉并承诺不再扰民,并将车辆停入地库、关掉排气阀门之余控制好油门,毕竟居住区不是竞速赛道。此外,“没钱就不要眼红”这种不留余地的话还是不要说,没人在乎你开的车多少万、什么型号,只在乎是否影响到别人的正常生活而已!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孰是孰非已然明了,车主并非百分百无辜,吵醒一个熟睡者的美梦可是很恐怖的事;而偷偷摸摸喷涂胶水、捂嘴窃喜的那个人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一旦查出,难逃其咎!

当然,小区物业也应考虑如何将隔音做好点,三方来一次“圆桌会议”就能解决问题,何必闹得风风火火、尔虞我诈的?


发表看法,与好友分享点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