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国产车能匹敌普拉多,15万比哈佛H9便宜4万,油耗仅8.5升

2019年09月08日 07:31:2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老司机而言更喜欢SUV车型,大家都知道大空间、高底盘、宽视野都能够带来很好的驾乘感,相比轿车来说SUV更具优势。当然,上汽集团也是看到这个好处,所以相继推出更多的乘用车,比如MPV、SUV车型,其中的代表作就荣威RX8、大通D90等车型。

我们今天就来着重聊聊大通D90,在潜意识里D90既是一款SUV也是一款MPV,因为它拥有MPV的空间和座椅布局,还拥有SUV的高底盘和强悍的动力系统,而且售价也非常亲民。目前大通D90优惠完的售价仅为15.68万比哈佛H9便宜4万,这样售价可谓是拿出十足的诚意了,但是它却失败了,因为它的月销和荣威RX8一样,基本都保持在几百台之间徘徊。

null


大通D90相比荣威RX8的设计就显得硬派很多,给我感觉并不是像城市SUV反而更倾向硬派越野车。整车的肌肉感刻画得非常立体很有普拉多的味道,其实大通D90的实力也很彪悍的,就拿空间来说绝对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的,首先座椅的布局非常多,五座、六座、七座都有而且座椅的布局也不同,让消费者的可选择更多了,按理来说应该更能刺激市场销量,可就是卖不动。

null


超过5米的大车身也要也大普拉多一圈,它所带来的驾乘感和舒适性完全不选色与普拉多了。而且大通D90同样兼具了越野车该有的属性,比如:四驱系统、非承载的车身结构、差速锁都是大通D90的亮点所在。此外,令人更兴奋的是,大通D90自重达到2.3吨,这样的体重与哈佛H9露出一则,但是哈佛H9的油耗却高出11个以上,但是大通D90经过实测后的油耗仅为8.5升,这样油耗同样能够吊打普拉多了。

届时,大通D90虽然自重2.3吨,但是它的刹车距离却能控制在36米,这样的成绩就连普拉多都不到,目前自主品牌之中也只有上汽集团能够做到这么优秀的表现了,刹车距离的缩短能够给车主更安全更安心的驾驶感。

null


大通D9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能够爆发出224四马力,从参数来看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硬派越野车。从驾乘感来看,大通D90的舒适性要比哈佛H9更好一些,毕竟大通D90的离地间隙达到0.2米,轻松应对各种路障和烂路也被称之为川藏王,配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大空间的布局,大通D90的驾乘感和操控性也哈佛H9无法比拟的。

null


笔者总结:如今上汽集团的MPV和SUV的销量普遍都很差,在我看来上汽集团主要因为这2点,其一上汽集团迈入乘用车领域的时间太短,知名度不够高,但不能否认上汽集团的产品力和实力。其二,上汽集团的乘用车的品牌宣传力度并不像长城那般激进,如果能像长城那样积极的话,估计也没什么问题了,因此我觉得上汽集团想通过实力证明自己,而不是靠着宣传来获得消费者认可。最后,我认为上汽集团有必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毕竟越野车领域之中,消费者看重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