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秋节前,全国严查车内这5种物品 交警:扣分罚款是轻的

2019年09月08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现在有很多人你新车到手之后,都想给爱车好好装扮一番,尤其是女性车主,会给自己的爱车里安装各种各样的东西,但不是所有东西都能给车上放的,有些东西放在车上就属于违法行为。

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很多交通部门开始严查车上乱放、乱改装等行为,尤其是以下这5种物品,交警都会严查,有的话请赶紧拆掉,不然小心扣分罚款!

一、安全带卡扣

这个东西很多车主买来是因为现在的汽车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在车辆启动的时候,如果不系安全带, 将会有警示音一直提醒!所以有部分司机嫌麻烦就用安全带卡扣,但是我相信只要稍微对车有所了解的就一定知道安全带对于一辆车的安全出行是有多门重要吧?

所以一旦被交警发现车上有这个东西,将会被扣2分罚款200元!

二、车内挂饰、摆件

很多车主都喜欢购买各种佛珠、中国结等有吉祥、平安寓意的挂件悬挂在车内,也有一些车载香水、毛绒玩具等等,这些车内物品在发生紧急情况下,有可能会阻挡驾驶者的视野,从而导致极为严重的后果发生,因此,这些挂件、摆件都是被禁止摆放的。

三、车载电子狗

我国法律明确禁止车内装车载电子狗,发现就会被罚款扣分,因为电子狗的功能会提醒道路监控设备,让很多司机开车时抱着侥幸心理,结果酿成交通事故。虽然现在都用上了手机导航。

但还是有很多生产商打着擦边球,直接将电子狗的功能安放在导航仪、智能后视镜等设备中,如果有交警查的话,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四、安全带限位器

很多车主都觉得平安带限位器可以让本身更舒服的系平安带从而还能保证本身的平安,现实是在本身骗本身。

平安带限位器将会牢固平安带的长度,在产生不测环境时使平安带落空掩护感化,效果不可思议,存在平安带限位器的车主被查处后将遭到严格的处分。

五、换牌器、套牌

很多车主为了逃避摄像头,采用换牌器,玩起了套牌车的把戏,今年看到统统吊销驾照。

所以,这五种违法的东西还是不要出现在您的爱车上比较好,一旦被交警查住,可是太不值当了。

很多人会问,大街上好多人安装为什么没有人管?今天小编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因为交警同志没空!一旦车主因为这么小部件发生事故,不好意思,扣分罚款就是秋后算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