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哈弗H6”推出PRO版本,想买吉利缤越的先等等?

2019年09月08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在此次车展上,哈弗汽车亮相了一台颜值超酷车型,这就是哈弗H4 Pro其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当然,哈弗H4 Pro是在哈弗H4车型上增加的一款车型,将提供专属的“艾尔斯灰”配色涂装,并采用的是“橙动设计理念”,橙色和灰色的组合看起来非常帅气,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

虽然设计上哈弗H4 Pro采用的还是家族式的设计,但是不得不说,全新的涂装真的太帅了。多边形进气口被横幅式格栅所装饰,而且多边形的大嘴采用的是橙色涂装,下方两侧的雾灯位置同样采用了橙色装饰,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质感。狭长的灯组增添了整车的攻击性,整个前脸而言,设计感真的不俗。

侧面给人惊喜最大的就是橙色涂装的反光镜以及轮圈,熏黑的轮圈加上厚重的轮眉设计,运动之余又散发着力量感。尾部则是浓浓的哈弗气息,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层次感,硕大的尾灯被镀铬饰条所装饰,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下方护板,这样的设计不知道能不能带来不错的越野能力。

内饰设计部分同样充满了活力。车内充满了橙色饰条装饰,也同样充满了年轻的气息,而最亮眼的当属那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真是让人觉得科技感十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一键启动的按键设计得极其显眼,让人坐在车内就会有发动引擎的冲动。运动风格平底式的四幅方向盘加上换挡拨片,这也说明了哈弗H4 Pro运动风格不是说说而已。

生活在当下时代,不说说机车的智能系统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哈弗H4 Pro搭载了哈弗“Hi-Life”车机生态系统,其整合了50多款智能应用,可以给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体验。而且哈弗H4 Pro还搭载了CSC弯道稳定控制、CPC车身俯仰控制、HRB后轴液压增强以及HFC液压衰退补偿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在这不得不感叹,科技改变出行。

动力部分,哈弗H4 Pro采用的是自家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这款动力总成已经在哈弗多款车型都有所搭载,就目前的口碑来说,动力响应还不错,只是油耗表现还有待加强,不知道在哈弗H4 Pro上会有什么样的油耗表现。

现在来看,哈弗H4 Pro还没有曝光的信息中最重要的就是车型尺寸,但是考虑到哈弗H4 Pro在侧面设计上与哈弗H4的极大相似性,从这点比较容易判定,哈弗H4 Pro极可能与哈弗H4采用相同的车身尺寸。而哈弗H4的车型尺寸达到了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空间表现还算说得过去。

不过哈弗H4 Pro的预售价格给这款车带了些不小争议,虽然这款车看起来足够帅气,但是10.98万元的价格难免会与哈弗H6的市场定位有所冲突,甚至哈弗H4 Pro的出现还可能会抢夺部分哈弗H6的市场,毕竟哈弗H4 Pro设计足够吸睛。可是在疆哥看来,哈弗这时候推出这样一款车型,其目标很可能是放在另外一款自主品牌SUV身上,那就是来自吉利汽车的缤越。

虽然缤越定位于小型SUV,官方指导价为7.88-12.98万,采用的是一款1.5T三缸发动机,但是凭借出色年轻外观和充沛的动力,缤越目前的市场销量非常可观,平均月销量甚至达到了一万台以上。

而这时候眼红的哈弗汽车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同样年轻富有活力的SUV车型,想通过更加出色的车身尺寸以及四缸的发动机来竞争吉利缤越,可是话又说回来,缤越卖得好可不只是产品力好,还有吉利在品牌溢价上的优势,这种情况下哈弗H4 Pro想错位竞争吉利缤越,胜算几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