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博越PRO上市,9.88万起售

2019年09月08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近日的成都车展上,吉利的一款重磅SUV车型——博越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与博越同时在线销售,新车的起售价相比博越起售价多出1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1万都贵在了哪?

null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早有了解,新车采用了更具力量感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引擎盖上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形成了和博越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纯黑的填充色确实简洁、炫酷了不少。

null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还是很有意思的,整体更倾向于星越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层次感丰富,且采用了镀铬、钢琴烤漆、皮革等多种材质,视觉效果较为丰富。实体按键的造型也很像机舱控制键,加上倾斜的挡把区域,很有战斗的氛围感。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31mm/1713mm,轴距为2670mm,相比较博越,长度、高度有所提升,轴距则保持一致。

null


新车的另一大亮点则体现在配置上,全系标配升级的GKUI19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在线信息查询以及内嵌APP等多种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D和1.8TD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取代了此前博越上的2.0L发动机。数据方面,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与300N·m。前者匹配6AT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更全面的配置表现,以及更先进的动力组合,能不能接受博越PRO就得看各位喜不喜欢这个更“硬汉”的外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