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摩托车“碰瓷”挣钱,公路局都拿他没办法

2019年09月08日 14:16:1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刘

“碰瓷”现象伴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演化,据说,“碰瓷”是清朝末年的一些没落的 八旗子弟“发明”的,原属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机取巧,敲诈勒索的行为,骗取赔偿(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而如今碰瓷手法层出不穷,下面看看这些靠摩托车碰瓷直播吸粉的老奶奶、及摩托车碰瓷党骗取赔偿,连公路局都拿他们没办法。

1

这张图大家应该很熟悉,这张表情包里的图片中这位89 岁戏精奶奶爆红!不要被她和善的眼神欺骗了,其实她是靠“开摩托车碰瓷”出名,吸粉 12 万,现在可是流量时代,拍几张碰瓷照片都能挣钱,警察叔叔都拿她没办法。

2

因为车速太快,所以翻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日常,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奶奶对摩托车碰瓷拍照的热爱,但是还是希望不要这么做,太危险了。

3

靠碰瓷照挣流量,是门挣钱的活,实属危险,但是老奶奶无比热爱,好过那些碰瓷勒索的人,话说“碰瓷”是项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技术活,并有一小撮人实践着“一碰得所有”的暴富美梦,然而碰瓷界的新高度莫过于,“碰国家的瓷”,下面这个事件,就被很多人调侃为“碰国家的瓷”!

4

男子驾驶摩托车并未与其他车辆碰撞而是自己摔倒在地,抢救无效死亡,家人认为该事故是由于道路存在安全隐患导致的,于是将该道路管理部门告上法庭,出示了事故现场的照片等证据,证明事发路段道路标线缺失、道路边缘不平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决公路管理局承担20%的责任,支付受害人家属16万余元。

有人玩笑称是“碰国家的瓷”,希望大家在路况不佳的路段小心慢行,因为钱财有来有往,但是生命才真实属于自己的。

5

当然,碰瓷的不只有利欲熏心的人类,还有动物,这只流浪猫,碰上小踏板,直接碰瓷,不要赔偿,只要肉偿,躺着不愿动了,似乎下定决心从此赖上踏板摩了。

6

每天都是骑摩托车上班的,这天网友下班准备拿摩托车时发现,车被一只大橘猫给霸占了!碰瓷碰到车里面来了是吧!胖得把边上的水泥地都踩出了两个坑!这么胖的一个橘猫是小胖球还是有小宝宝呀?这是橘色的海参吧?哈哈~

7

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我他妈也不动哈啊哈!封你做个铲屎大将军,流浪流成这么肥也是没谁了!

车主:主子走起!咱们兜风去!!!

橘喵:你摊上事了,来了,我装作没看见的样子,铲屎的啥都别说赶紧带我回家!吃定你了!

喜欢骑摩托车就关注摩托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