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上繁蓉:小鹏汽车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G3 2020款启动交付

2019年09月08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今年小鹏汽车首度登陆成都车展,小鹏汽车智能双雄——超长续航智能SUV G3 2020款、智能电动轿跑P7也首度亮相西南地区。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小鹏G3 2020款已正式启动交付;P7则将于明年二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同步启动交付。

null


G3 2020款(G3 520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20km,是目前紧凑级电动SUV中的续航担当;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启L2.5级自动驾驶时代,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及ICA智能巡航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等众多高性能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底盘经过大幅优化,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制动性能均有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null


作为刷新智能汽车定义的高端轿跑车型,P7依托两大智能硬件基础,实现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融合感知交互、万物互联及整车OTA四大智能能力。P7车辆参数同样惊艳: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级别;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0-100km/h加速成绩进入4秒俱乐部;车长达到4.9米,全面超越主流中型车;轴距达到3米,比肩中大型车;底盘和悬挂规格及调教越级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

null


据介绍,截至7月31日,小鹏G3位列2019年造车新势力销量及上险量第一名。“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新能源补贴退坡伴随车市整体下行,但小鹏G3依然连续位列造车新势力单车销量第一名,稳居造车新势力头部。”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表示。

null


在9月5日小鹏汽车“天生智能”发布会现场,小鹏汽车首席营销官熊青云公布了品牌在西南地区及全国的零售及服务运营布局。今年8月,小鹏汽车全面发力西南地区市场,在成都投入运营来福士、时代8号、银泰城、西宸天街四家体验中心及宗申赛纳维城市服务中心;重庆大坪龙湖体验中心、汽博中心城市服务中心也已开业运营。小鹏汽车凭借“巴蜀2+5”7店线下服务网络,成为西南地区线下网点最多的造车新势力品牌。放眼全国,截至8月底,小鹏汽车已在16个省份24座城市城市开设42家销售类线下网点。至2019年年底,计划投入运营超过120家,新零售布局的快速落地。


作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小鹏汽车正在加快布局超充站建设。截至目前,已在17个城市建成运营共计70座超充站,2019年底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