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免征购置税!相当于直接优惠好几万

2019年09月08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迷

车妹说

8月30日,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第26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捡重点说,近40家车企、超80款车型被纳入了最新一批的免征购置税名单。

对于传统燃油车,如果能免征购置税,少则省几千,多则省几万。 那么,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除了享受国家补贴,还能继续免征购置税,或许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豪华车,如今又有了触及的希望。

奔驰EQC

暂无指导价

预计2019年年底上市

纯电续航里程: 415km

奔驰EQC作为奔驰品牌的首款电动产品,是下半年最重磅、也最让大家期待的电动车之一。 该车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公示了申报信息,预计年底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C并非进口引入,而是直接国产,由此它也将成为BBA车型里最早引入国产的中型电动SUV。

奔驰EQC汲取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奔驰GLC相似,得益于流线车身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Cd。 续航方面,NED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415km,并且有5个级别能量回收可选。 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Ps,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

蔚来ES6

补贴后售价: 33.80-52.30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 420/430/490/510km

今年4月,蔚来ES6正式上市,6月开始交付,作为蔚来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全系标配全铝车身以及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

蔚来ES6的电池规格有两种,分别是70kWh和84kWh,其中84kWh电池组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10km。

动力部分,蔚来ES6高配车型采用前160kW、后240kW的异步感应电机,而低配车型则采用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官方称,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 蔚来ES6的定位低于蔚来ES8,它将承担起蔚来汽车走量、提升规模的任务,所以它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蔚来后续车型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特斯拉Model 3

厂商指导价: 32.80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 460km

Model 3是特斯拉品牌旗下售价最为亲民的车型,其灵活的车身、简洁的设计以及相对亲民的售价,都使得它自问世以来便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较长的续航里程,Model 3的性能也是一大卖点,即使入门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5.6s,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更是只需3.4s即可破百。

而这次,之前一直不在名列的特斯拉全系车型都进入到该目录,以后购买特斯拉车型都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据估算,最高可省9.9万元购置税,这无疑增加了特斯拉的性价比。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为32.8万元,如果再加上免征购置税,30万落地开走一台特斯拉Model 3不是没可能,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6-10个月的订车交付周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