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杰罗,你怎么变成了普拉多的样子?

2019年09月08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讨论帕杰罗的历史,我想说个一天一夜都说不完,但如果想要讨论帕杰罗在国内的处境,我想一句话就足以解释清楚,那就是"久负盛名却从未见销量成就",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在我们国内也堪称一抓一大片,尽管帕杰罗在今年推出了2020款车型,但从那个外观、动力以及内饰来看,这可能连改款都算不上,即是国五车型、又是十多年没换代,"山猫"早已被各大厂商的新车型比成了"老猫",不过既然现款帕杰罗比不过了,运动版能够顶起来吗?

null



2020款帕杰罗运动

想必我说起新一代帕杰罗时许多人都会红了眼眶,细数一下这代车型已经十三年没换代了,而那些还在追帕杰罗,还在等帕杰罗新款车型的人已经30岁以上了吧,但各位也请收一下自己对帕杰罗的情怀,等帕杰罗换代,恐怕难比登天,但运动版车型的改款,你还是等到了,只不过这个外观...

null



从前脸看来,三菱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还是挺美观的,相较于之前款型来说,新车要明显的更凶悍一些,但不知道为何,相比起19款车型来说,新车也似乎缺少了一些科技感和高级感,不过这都不重要,比起它这个尾部造型来说,前脸已经算相当美观了。

null



我的意思并不是它的尾部造型丑,相较于改款之前的车型来说,它的尾灯确实要美观了不少,但实打实的说,它的整体造型也越来越接近普拉多,咱也不知道是不是三菱挖了丰田家的设计师,但对三菱的粉丝来说,这也同样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三菱粉丝还要被三菱泼几次冷水。

null



新款车型国内有戏吗?

2.4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搭配将会延续,当然Super-Select 4WD-II 四驱系统也是它不能缺少的配置,毕竟对于三菱的越野车来说,"超选四驱"不仅仅是好用那么简单,这也充当了其相当一大部分的卖点,而这次改款车型的改变其实更大一部分来自于内饰和配置方面,例如它也终于选择跟上时代,换装上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

null



其次像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不过也均是像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及后方车流警示系统等这样的智能安全配置,但毕竟相比较现款车型来说它要美观了不少,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null



日前,新车型已经在泰国工厂开始生产,同时也将进入全球90个国家进行销售(但不知道包含不包含中国),而且劲畅在经历了一次失败后,三菱如今面对中国市场更是越发小心,而这也就意味着众多想要购买新款车型的三菱粉丝依旧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渠道购买,但各位三菱粉丝也不要灰心,因为其平行进口车售价也才30万左右,远不及一台普拉多的价格,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三菱又谈什么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