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新款Jeep自由侠售价12.98万起

2019年09月0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Jeep自由侠1.3T夜鹰版定位于两驱高配车型,搭载173马力、270牛·米的1.3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3T两驱版车型采用卤素大灯,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夜鹰版车型采用黑色边框,其余车型为镀铬边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除了高度增加了约35mm外,其余数据基本一致。

高配车型采用18英寸黑化轮圈,225/55 R18规格的轮胎。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主要是尾灯内部结构做了调整。

尾灯在造型上更为精致,灯组内带有标志性的“X”形装饰。

四驱精英版为新款自由侠的旗舰版车型,搭载173马力、270牛·米的1.3T四缸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配有四驱系统。

四驱精英版搭载全新LED大灯,造型和新牧马人相似,设计灵感来自于望远镜。近远光都是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是一个漂亮的光环。

内饰的整体布局没变,中控屏幕为8.4英寸,支持4G网络、车载Wi-Fi、CarPlay、CarLife等功能。

作为Jeep品牌最便宜+最可爱的车型,自由侠获得了不少年轻小姐姐们的喜欢。不过,自由侠小毛病太多,一直也被广大车友们吐槽。希望换了1.3T发动机的新自由侠综合性能和可靠性会有很大的进步,期待新车的后续表现。(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