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战紧凑家轿市场 全新秦开启预售 具备怎样“真功夫”?

2019年09月08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5日,成都车展上,比亚迪汽车再次放出大招,正式宣布全新秦开启全球预售,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e2宣布四川区域上市。其中,全新秦燃油预售价6.68-8.68万元;全新秦EV补贴后预售价13.98-14.68万元。据悉,这款车型具备绝对的“真功夫”,以破局者的姿态大战紧凑家轿市场,那么,它能否成为比亚迪又一款销量王牌呢?

null


null

null

BNA架构打造 1.5L+CVT 智高一筹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产品,全新秦燃油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细微之处进行了升华,作为紧凑级家轿市场的全新产品,这款车型在空间上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据悉,这款车型的尺寸为,长4675mm,比同级平均水平长约100mm,轴距达2670mm;主驾腿部空间达到1036mm,就算是鬼哥这样的大汉,坐在后排依然觉得空间很宽敞。

null

然而,这款车型的硬核之处在于它的制造平台,全新秦燃油基于比亚迪领先于行业的BNA架构打造,在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采用1.5L四缸黄金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款车型的动力细腻感与日系车型不相上下。底盘方面,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亲自操刀,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长达160天的调校,有着满满的德系质感。

null

null

另外,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依然是让粉丝们大声叫好的地方,全球首创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根据软件应用场景自动旋转为横屏或竖屏,更可兼容300万+APP应用,还可以实现更高级别的整车OTA远程操控。就实力而言,焕新而来的秦依然是同级性价比之王。

null

421km NEDC综合续航 百公里油费6元

全新秦EV基于专业e平台打造。先看一组数据,全新秦EV搭载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421km ,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最大50kW直流充电能力,30分钟即可从30%充电至80%。这套数据是极具“杀伤力”的,可以说,这一套组合拳下来,几乎是打遍同级无敌手。

null

不仅如此,在安全性能上,全新秦EV同样是表现出了超越同级的优势,比如,在消费者最为担心的电池方面,全新秦EV构建七维四层安全矩阵。在主被动安全同样出色,全新秦EV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达52%,车顶静压可达5吨,配备4气囊+2侧气帘,同时采用行业最新的博世9.3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

null

null

此外,全新秦EV在智能上的过人之处在于,它具备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在狭窄的停车空间,可通过手机APP操作车辆启停、前进、后退、左右转向,腾挪自如。

null

鬼扯:全新秦燃油车独具“真功夫”,与秦Pro形成完善的产品组合拳,再加上战斗力满格的全新秦EV,这三款家轿组合强势冲击现有紧凑级家轿市场,恐怕,紧凑家轿市场又要变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